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接力最后“一公里” 为万顺叫车打call

资讯 TOM    2020-01-23 09:38

小年已过,年味愈发浓烈。各家各户准备年货、大扫除、蒸馒头、包饺子......2020年春节进入倒计时。

在2020年近30亿春运大军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四面八方,但他们共有一个身份--大湾区建设者。如今,这些人在万顺叫车的全程贴心护航下,已经率先顺利到家,开始忙活着"过春节"了。

接力最后“一公里” 为万顺叫车打call

最后"一公里"的艰辛跋涉

来自石家庄的季春(化名),便是其中的一位。她2015年开春从老家离开,和同学一起去到深圳打工。

2016年春运回家的时候,由于她乘坐的火车晚点了,到达石家庄火车站后已经没有回家班车,只能坐"黑车"回家。当时开车的司机故意饶了路程,她回忆道:还好后来把我送到家了,只是多要了一些钱,现在想想还有一些后怕的。

前两年过年回家,她都是到达石家庄火车站后,给自己年迈的父亲打电话,年迈的父亲冒着寒风大雪骑着摩托车去接她。

对于三四线城市,甚至是更加偏远的乡镇农村来说,像季春这样情况很是常见,抢到"车票"可能只是漫漫回家路的第一步。下了飞机、火车或大巴之后,真正的艰辛跋涉才刚刚开始,跟黑车司机斗志斗勇,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倒班车、坐三轮......

接力最后“一公里” 为万顺叫车打call

2020年春节"万顺"到家

季春今年也和往年一样,在开始售票的时候,就赶紧登录手机12306抢购火车票,刚过去几分钟,票就全部没有了,所以她只好发朋友圈,让好友们帮忙助力抢票。她已经忘记何时加了一位老乡,刚好是万顺叫车的司机合伙人,这位老乡发消息告诉季春万顺叫车正在进行的公益活动。季春在报名时认真地写下了自己往年的春运故事,也非常幸运报名成功了。

据悉,1月9日至1月18日间,万顺叫车包下了13架飞机,免费送2000多名大湾区建设者回家过年。

1月14日早晨,季春迎着深圳的朝阳踏上了飞回石家庄的航班,令她感到惊喜的是,下飞机后,万顺叫车竟然还提供了非常温馨的接机服务,有专车司机接到她,并将她送到家门口。"今年不用再坐黑车了,也不用再麻烦父亲大冷天去车站接我了,这次真的是太感动了。"她非常激动地说。

接力最后“一公里” 为万顺叫车打call

口口相传,为万顺叫车打call

"今年也太幸运了,被万顺叫车一路护航送到家门口"、"非常感谢万顺叫车,让我能够顺利平安到家,和家人团聚。"这样感谢的声音来自全国各地、四面八方,在亲朋好友之间口口相传。

目前,万顺叫车发起的"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公益活动"已经完美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暖冬爱心航班已经安全成功抵达北京、重庆、成都、西安、郑州、合肥、无锡、杭州、武汉、济南、石家庄、南昌、南宁等13座主要城市,让2000多个大湾区建设者安全抵达心灵的归属地,感受到和家人团聚的欢乐与幸福。

接力最后“一公里” 为万顺叫车打call

未来,万顺叫车还计划通过包大巴车、高铁的方式,义务送务工人员回乡,将平台的公益事业逐步制度化、规模化,进一步展现其"强运力、硬牌照"及司机靠谱专业等优势,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的出行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