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量环比增长700% 苏宁直播获卓越创新奖

资讯 TOM    2020-01-23 09:33

2019年是直播带货元年。在各大直播平台推波助澜下,不少网红达人创造了直播带货的“神话”,甚至连主流明星也参与其中,助力“买买买”。

2019年,苏宁直播实现流量环比增长超700%,场次环比增长72%,GMV实现20倍以上的增长。其中家电类直播轻量化、基地化、包月式创新模式带货形式。例如打通线上线下及社群,李湘助力美的空调销售破亿,实现品销合一。超级品牌日达人直播互动中,周生生、巴拉巴拉、蓝月亮等品牌,直播实现最高达40%的订单转化率。

流量环比增长700% 苏宁直播获卓越创新奖

1月21日,在苏宁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共设置了28类个人和团队奖项,覆盖了全产业、全体系、全层级,从吃苦耐劳、激情敬业的基层员工,到不畏挑战、攻坚克难的创新者,再到追求卓越、奋斗向前的事业经理人,无论职级、专业、年龄,只要在岗位做出贡献,都可以成为荣耀时刻的获得者。苏宁直播凭借2019年的优异成绩单获得了“卓越创新奖”。

年货节期间,苏宁直播持续发力。「石榴姐」苑琼丹1月8日在苏宁直播的首秀也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参与直播间互动人次超100万,2小时卖出10万件商品。大胃王密子君的直播同样拿出了亮眼的好成绩,据悉,整场直播总成交额1000万,直播观看人数307万。

流量环比增长700% 苏宁直播获卓越创新奖

2020年,正值苏宁三十而立之年。此次苏宁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以“创效2020”为主题,为苏宁第三个十年收官、第四个十年工作启动布局谋篇。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创效是要理性发展,要拒绝盲目跟风,强化主动出击;要拒绝低效创新,强化聚力创优;要拒绝按部就班,强化追赶超越。”

颁奖仪式结束后,张近东向各产业集团及子集团负责人授予使命必达战旗,揭开了新一年度、新十年征途的序幕,这也意味着28万苏宁人将继续在智慧零售的道路上披荆斩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