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誉大满贯创维8K电视引领未来视觉潮流形态

资讯 TOM    2020-01-23 10:15

全球最大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在美国拉城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每年首个国际性科技类大展,每年CES都是科技厂商展出自家最新科技产品的最佳机会,特别是家电行业。在本次的大展中,各电视行业巨头如索尼、三星、LG、创维、海信、康佳、TCL等,均拿出自家最新的旗舰电视产品,形8K OLEDQLEDMini QLEDMicro LED混战局面。

获誉大满贯创维8K电视引领未来视觉潮流形态

怎么样的电视产品会最先吸引我们的眼球?不是分辨率,不是画质,也不是音效,而是独特的外观工业设计,而在本次CES展会上各电视厂商的旗舰新品就拥有着独特出色的工业设计,引得我们驻足。创维首款量产8K电视Q91系列,其设计理念来自一套别出心裁的高级西装,在细节处散发着匠人之心。

获誉大满贯创维8K电视引领未来视觉潮流形态

创维8K电视Q91系列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将75英寸的大屏与音响系统独立分离,通过精工打造的底座相连。音响系统的独立分离设计,使得Q91系列电视的机身非常的轻薄。Q91系列正面通过玻璃贴合技术实现了悬浮全面屏的效果,超窄的边框设计提高了屏幕占比,视觉冲击力极强,能够带来更强的沉浸式体验。而背面则是采用了磁吸式隐藏的无螺钉一体化后壳,搭配隐藏式线缆设计,无论是从正面,还是侧面看过去,创维Q91系列电视整体十分简洁。

创维Q91系列8K电视整体采用绅士蓝配色,在屏幕边框配有1.2mm宽度金边,散发着一种沉稳、高雅又不失时尚的绅士气息。创维自发光壁纸电视W81系列:颠覆电视形态创维W81系列是全新一代壁纸自发光电视,将“超薄壁纸”设计理念贯彻到底,可以说是CES展会中最亮眼的电视产品之一。

获誉大满贯创维8K电视引领未来视觉潮流形态

整体采用超薄无缝贴墙的Wallpaper OLED壁纸设计及分体式结构,利用了OLED屏幕超薄柔性的特点,将屏幕厚度压缩至4.6mm,超乎想象的纤薄机身突破了传统电视形态,屏幕与墙面之间通过无缝式的磁吸方式“贴”在墙面上,犹如一幅壁画一般。有一说一当我们在现场亲眼看到创维W81系列壁纸电视时,感叹道原来电视还能拥有这样极具未来科技感的形态,对眼球、视觉满满的冲击力,十分震撼。W81在屏幕的底部设有独特的彩色指示灯光效,增添了少许的科技之美。创维W81同样采用分体式结构,将音响系统独立分离为SoundBar,SoundBar的设计也同样十分出众,大满贯水果机将通过cnnFuncom顶级的乐天堂设计融合在一起带来全新非法的在线视效娱乐新体验,菱角分明的镜面,给人一种沉稳的科技感。相比W81标准版,W81 Pro版还在SoundBar上增加了一个21英寸的电动升降式副屏,双屏显示设计亦是一种大胆的创新。

获誉大满贯创维8K电视引领未来视觉潮流形态

不得不说相比去年,在今年的CES上,在各大厂商自家黑科技如边框发声、8K图像处理芯片等的升级、优化加持下,众多优秀的8K电视产品百花齐放,PConline就在CES展会现场,通过对比体验,为大家带来一场硬碰硬的黑科技旗舰电视横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