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若琪空降苏宁,与最萌小球迷击掌互动

资讯 TOM    2020-01-23 10:17

延续了每年一部贺岁档影片落地苏宁总部的传统,继2018年《捉妖记2》梁朝伟、2019年周星驰携《新喜剧之王》剧组,空降苏宁总部后,1月21日,出演了今年贺岁档影片《夺冠》的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空降南京苏宁总部,与粉丝朋友现场亲密互动。

惠若琪空降苏宁,与最萌小球迷击掌互动

当天,惠若琪与苏宁员工击掌互勉,以“加油苏宁”传递了坚持、拼搏的女排精神。惠若琪更与粉丝朋友一起进行了摸高挑战。

正所谓,明星年货节三步走,苏宁扫楼、苏宁业态、粉丝爱豆手牵手,南京徐庄成贺岁片打卡地。

惠若琪空降苏宁,与最萌小球迷击掌互动

现场,惠若琪积极回应了热情粉丝朋友们的提问。提及得知自己要参演这部“演自己”的电影,她说,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排球运动当中,让更多人有平台去展现自己的球技。

“因为在电影中饰演的就是自己,导演当时的要求就是要还原本我,将自己的经历还原在电影中,展现真实的自己。在出演电影后,告别了以往食堂、宿舍、球场三点一线的固定化生活,能够接触到更多的东西,也帮助自身探索更多的发展之路。正所谓世界这么大,我也去看看。”

在惠若琪看来,排球教会了她很多人生道理,“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学会坚持,为自己不断打气,与身边的人一起努力,并在最终实现梦想。这个实现的过程是令人难忘的。也希望通过活动、公益能够把自己的所学所感传达给更多人。”

惠若琪空降苏宁,与最萌小球迷击掌互动

活动现场,热情粉丝甚至喊出要为惠若琪五杀刷电影《夺冠》。惠若琪率先体验了摸高挑战,直接拿到现场摸高墙顶部的红包,为现场的粉丝朋友送出电影票,创下摸高活动首日记录。现场的朋友也都纷纷欲试。

惠若琪空降苏宁,与最萌小球迷击掌互动

一位热心的小球迷与惠若琪一起参加了摸高游戏,惠若琪抱起小粉丝直接拿到了现场最高处的红包,小粉丝收获到一个《夺冠》电影纪念礼盒。

小姑娘成功与惠若琪击掌,实现与爱豆近距离接触的愿望,形成了最萌身高差。之后萌主苏格拉宁也萌萌的来到惠若琪身边尝试摸高和击掌,试图与小姐姐一决高下,场面一度十分萌。惠若琪更是说道“这可不是击掌,这是在击爪。”

惠若琪空降苏宁,与最萌小球迷击掌互动

据悉,1月21日起,苏宁在上海、长沙、成都、重庆等重点城市的部分苏宁影城、苏宁小店,落地新年摸高活动,致敬女排高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