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的社区“年味担当”:苏宁生活帮服务不打烊

资讯 TOM    2020-01-23 10:20

“吴叔叔,祝您全家新年快乐!”说这话的,是苏宁小店生活帮的服务工程师小赵。“空调要及时清洗,才能保证运转效率和全家健康。如果您还有问题,春节期间依然可以找我们!”而据记者了解,春节期间,苏宁生活帮服务不涨价、不打烊。

年货节的社区“年味担当”:苏宁生活帮服务不打烊

苏宁生活帮:春节不打烊

每逢春节,包括空调清洗、维修在内的社区服务类需求激增。但此时也是服务类人员集中返乡的时候,大量即时服务需求无法得到满足,尤其在一二线城市,“服务荒”现象尤为明显。

考虑到这一需求缺口,苏宁早在年前就连发9条通知,广而告之春节“不打烊”。其中,苏宁生活帮家电清洗、家政保洁、衣物洗护、甲醛治理等生活服务承诺不停休、不涨价,保证随时预约、准时上门服务,给足消费者服务保障。

年货节的社区“年味担当”:苏宁生活帮服务不打烊

(春节期间,苏宁生活帮不停休、不涨价)

家电专业清洗:苏宁力推健康升级

小赵告诉吴叔叔,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过滤网、蒸发器和送风系统会积聚大量灰尘污垢。这些有害物质随着空气在室内循环,容易传播疾病,危害人体健康。此外,还会降低空调的制冷效率、增加能耗,缩短使用寿命。因此,空调必须定期清洗干净,才能保证消费者拥有健康清新的空气环境,同时也得以保持高效运转。

如今,伴随用户消费观念的升级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对家电进行清洗和保养。据了解,苏宁生活帮清洗服务使用专业设备,通过蒸汽清洗、高温消毒,对包括蒸发器、过滤网、出风口等在内的“细菌重灾区”进行无死角清洗与消毒。而具备自清洗、除尘净化、温湿双控等功能的健康空调更具备为全民呼吸健康护航的社会价值。

服务在身边:以用户为本

苏宁生活帮服务有效满足了节前家庭“大扫除”的需求。与此同时,生活帮不断延伸服务范畴,家电清洗、维修、送货上门、快递包装回收等服务内容不断拓展,为社区用户带来了更多便利。苏宁大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苏宁生活帮整体服务订单量大增453%,累计服务超过400万户家庭。其中,家电清洗增长更是高达575%。

年货节的社区“年味担当”:苏宁生活帮服务不打烊

(用户可在苏宁易购、苏宁小店APP上预约苏宁帮客服务)

如今,作为苏宁“1小时场景生活圈”的核心产品,“生活帮”全面聚焦社区上门家政服务,打造了家电维修和清洗、甲醛治理、家电回收和安装、收发快递等8大服务项目,并构建了近10万名服务工程师组成的庞大服务团队。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全国300多个城市、80000个社区的居民持续带来家电服务的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