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吗?跑步党亲测得出惊人结论

资讯 TOM    2020-01-13 13:27

 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吗?跑步党亲测得出惊人结论

每天夜跑持续了3年+,也算是初级跑步党了,鞋子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大消耗品,慢慢地对于跑步鞋也有了自己的一些心得。

之前在唯品会上下单了这双耐克airmax,已穿许久,质量耐扛且价格公道,心里还是挺开心的,琢磨着以后就在唯品会囤鞋了,直到有一天朋友得知我买的这双比专柜便宜了20%,她将信将疑地问“你确定这是正品吗…”,便宜的价格难免会使很多人心生质疑,于是我也开始了我的正品辨别之路。关于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吗?是否便宜就非好货?作为跑步党的我这就来多方位客观地分析分析。

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吗?跑步党亲测得出惊人结论

我们知道,一双正品鞋它哪怕是细节上的处理也有着质感的体现。那么针对我的这双耐克airmax,我决定从它的鞋垫、鞋标、鞋后跟3个方面360度剖析它是否为正品!

鞋底:1可以看到脚掌中间是有两排气孔;2鞋底头部和脚跟侧边的防震块带有凸点;3耐克商标清晰;4鞋垫薄软,放入鞋内不会滑动。鞋标:1.鞋标居中,两边不会有溢出黏合的情况;2 US、UK、EUR、CM 鞋码标志的间隔很标准,对准鞋面码数是隔着一定距离的;3鞋标黏合铺面整齐平滑,不是劣质的热胶粘贴的。鞋后跟:1.后跟有块个白色位置,里面是气囊,这块白色面胶呈圆润的曲线;2后跟的nike Air标识没有缝合线头,字样清晰,胶质是哑磨砂感。

终于在经过这三个方面多处检查后,我心中大石放下了。如有人再问我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吗?我会很肯定地告诉TA:是的!我买的就是正品!

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吗?跑步党亲测得出惊人结论

经此一事,我对于唯品会的信任值和好感度那可算是upup啦!不仅跟家里人说以后可以在唯品会买鞋子还可以买衣服买日用品,还安利给了我的夜跑小伙伴们~不单单是因为它的便宜,更因为它的质量经得起考验。

如今国内这类型的品牌特卖平台并不多了,平民百姓在意的就是性价比,你质量与专柜一致,价格比专柜便宜,活该你生意越来越好哈哈。令我欣慰的是,我的身边不再有人会问“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吗”这类问题了,更多的是“欸!我刚看到我喜欢的那件大衣唯品会在搞活动!五折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