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信云助力波司登升级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破信息化管理难题

资讯 TOM    2020-01-02 11:49

作为全国最大、生产设备最为先进的品牌羽绒服生产商——波司登,自1976年创办以来,曾连续23年全国销量领先,连续22年代表中国向世界发布防寒服流行趋势,产品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全球超2亿人次在穿。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扩大,为提高企业凝聚力以及管理效率,改善用户体验,确保数据安全,波司登集团对企业信息化建设现状进行全面升级,希望整合现有业务应用,建立统一的企业移动服务平台和统一的员工账号管理体系,打造专属的即时通讯应用。

美云智数,凭借“源于企业、更懂企业”的优势,将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美的集团多年的移动化管理经验产品化,并在多行业被成功验证,因此,最终被波司登集团选为合作伙伴。

美信云助力波司登升级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破信息化管理难题

聚焦:波司登信息化管理难点

据波司登信息技术中心总监桂益龙表示,当前波司登集团内部在移动端存在诸多的轻应用以及APP,入口繁多、账号体系各自独立。因此,业务用户普遍反映移动信息化不够集成,造成体验不佳,数据安全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美信云助力波司登升级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破信息化管理难题

打造:美云智数美信云企业移动办公平台

基于波司登集团目前信息化发展难点,美云智数打造了专属企业移动化信息解决方案。以美信云产品为基础,构建波司登集团统一移动管理平台,整合所有移动应用,统一入口,统一消息,统一数据口径,最大程度提高企业管理及员工移动办公效率,快速响应业务需求,推动集团企业更好地发展。

为更好的保障企业移动安全问题,美信云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移动安全策略也是实现了从客户端、传输端、服务端等的全链路安全监控体系,实力护航企业数字化建设。

美信云助力波司登升级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破信息化管理难题

多年来,美信云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秉承“为企业提供高效、可靠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移动化建设”的宗旨,帮助企业从To C(消费者/客户)、To B(合作伙伴)、To E(员工)业务整体布局,通过统一移动门户、统一消息中心、统一应用商店、统一移动PaaS平台等模块,连接企业全域业务,打造企业统一移动办公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波司登与美信云通过此次的合作,不仅破解企业信息化发展管理难题,更将极大的推进波司登企业信息化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