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焕新颜,小象优品年货盛典大牌好货5折起

资讯 TOM    2020-01-02 18:24

年关将至,抢车票、添新衣、选礼物,年货承载了国人对春节的所有寄托和念想。办年货的氛围也越来越浓,全民庆祝新年的热闹氛围也由此开启。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信用社交电商平台,小象优品于腊八节当天开启以“囤年货、过好年”为主题的年货提前购盛典,延续双11、双12超级优惠力度,可享12期分期免息,大牌好货5折起。

​新年焕新颜,小象优品年货盛典大牌好货5折起

小象优品专注为年轻人提供更优质购物服务,将年轻人热衷的时尚潮流与传统节日文化互浸互融。在小象优品平台活跃用户中,主流人群集中在25-35岁的年轻人,占据全部用户数量85%以上。根据年轻人的购物爱好,小象优品年货节着力打造“焕新机”、“焕新颜”、“焕新家”、“焕新装”四大福利专区,5G手机、智能家具、潮鞋潮服、时尚美妆,超低价秒杀、千万元补贴,为年轻人打造更具时尚气息的年货节。

采购年货不单是为犒赏辛苦一年的自己,也是为家人朋友送去一份温暖。小象年货节为用户贴心的整理出包括新年开运、暖心孝礼、知心好礼、进口年货等多种礼品分类,一站式采购。

根据麦肯锡《中国奢侈品报告费2019》报告数据指出: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分别占到中国市场奢侈品买家总数的43%和28%,成为中国奢侈品消费的主力军。随着近几年黄金价格一路攀升,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黄金类奢侈品也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小象年货盛典与多家知名黄金品牌旗舰店合作,数百种黄金饰品超低价。其中,代表着“转好运”的转运珠最受消费者欢迎,几款产品上线不到半天就已经售罄。

春节是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而团圆是最好的新年礼物。每年的春运期间,一张小小的火车票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自2018年来,小象优品推出的8折抢购火车票的活动已经帮助数十万年轻人在春运期间买到回家的车票。今年春节期间,这个活动也将持续开展,帮助更多远在他乡的年轻人早日踏上回家的旅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