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学好英语?读书郎寒春直播课堂让孩子说good!

资讯 TOM    2020-01-14 16:26

英语学习对很多人而言都代表了一个字“难”,对英语基础薄弱的孩子而言更是“折磨”。其实,英语学习需要的不仅是勤奋和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还需要正确的学习方法来指引。只要方法找对,在英语学习的路上就可以事半功倍。

英语界有一个几乎每个学者都认同的看法:“能开口说英语比你考再多的证书都有用。”现实生活中,企业更重视的是一个人的口语能力而不是在考试中多么旗开得胜。如果能说一口令人惊艳的英语,这绝对能让你在同龄人中变得抢眼。所以孩子的英语学习也需要从口语抓起,开口说最重要,英语学习最忌讳“哑巴英语”。

在《爸爸去哪儿5》中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就格外引人注目。陈小春儿子年仅4岁,中英文可以自然切换,一口流利的英语让很多成年人都自愧不如。节目幕后爆料才发现Jasper就读的学校是英文教学,家里人也是熟通英语,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的小小春,口语交流多,英语能力自然不会差。

怎样学好英语?读书郎寒春直播课堂让孩子说good!

口语好的外语学习者,基本能很好地掌握这门语言,口语最能体现一个人的英语能力,这关乎到听、说、理解几个综合的能力。该如何将英语口语“说”好呢?

曾经有人说学会英语最快的方式,是把你放到一个全英文交流的环境中,强迫你自己在这种语言环境中去学习、实践、开口说话,这样效果最快最好。想学好英语,最好的办法是有好的英语交流环境和平台,自觉地开口交流,不开口说话的“哑巴英语”对语言学习很难有帮助。

对于青少年儿童而言,学好英语的两大关键——开口说与能激发开口说的平台和环境,对每个孩子都十分重要。想开口说话但却缺少交流对象、没有英语环境?

我相信读书郎学生平板上开设的读书郎哈佛外教直播课,一定能帮助到英语学习有困难的孩子。哈佛外教直播课是读书郎精心打造的美式英语教学课堂,聘请的外教全部毕业于世界名校——哈佛大学,成立的读书郎教育研究院·哈佛分院就位于美国哈佛大学波士顿校区附近。并且有专门的教研团队进行课程体系研究,打造出的是适合我国中小学学生学习的美式课堂。

怎样学好英语?读书郎寒春直播课堂让孩子说good!

读书郎哈佛外教直播课不仅教师含金量高,而且课程设计也融入了许多现代教学元素。双师直播的模式,让中国的小朋友在读书郎学生平板前足不出户,就能和美国的哈佛外教进行视频连麦上课,感受到美式口语的魅力、接受纯正口语环境的熏陶,不再学习“哑巴英语”。从小培养孩子纯正英语的语感,可以为以后高年级的英语学习打好牢固的基础。

怎样学好英语?读书郎寒春直播课堂让孩子说good!

好的英语教学平台和开口说是孩子英语学习的第一步,同样是课外英语学习辅导,读书郎哈佛外教直播课可以让孩子在英语学习中见到不一样的广阔世界舞台,和哈佛大学毕业外教交流,接受超级学霸“面对面”的交流指导,说一口惊艳的英语不是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