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光软件加入“工信部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

资讯 TOM    2020-01-03 15:25

近日,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各省市工信部门的领导,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等高校、研究院、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举行了联盟揭牌仪式,远光软件以副理事长单位加入联盟,公司高级副总裁李美平被聘为联盟专家并发表演讲。

远光软件加入“工信部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

联盟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务司和财政部会计司归口指导,企业、行业协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服务机构等65家企事业单位联合发起成立,形成了近百人的专家委员会,旨在面向工业和通信领域,建设一流的管理会计公共服务平台。作为我国最早从事财务管理软件开发的企业之一,远光软件在集团资源管理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加入联盟后,远光软件的技术优势和研究成果将得到进一步的分享。

远光软件加入“工信部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

李美平以《智慧财务最新实践》为主题的演讲,介绍了远光软件在企业智慧财务管理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最新实践。他表示,远光软件将不断精研核心技术,积极创新管理机制和模式,为管理会计实践提供远光经验和远光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