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杏璞霜是否含激素,检测报告显示答案

资讯 TOM    2020-01-03 15:53

杏璞霜是南京杏璞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明星产品,因倡导“天然温和”的护肤理念,加上亲肤起效快的产品特性,在婴幼儿护肤市场知名度日渐攀高,成为众多家庭常备的的育儿用品。然而,杏璞霜的产品效果却引来了一些家长的质疑:这真的天然吗?是否含有激素?

杏璞霜是否含激素,检测报告显示答案

湿疹是婴幼儿宝宝的常见病症,市面上相当一部分相关产品为了达到快速改善湿疹的效果,常常会添加激素。湿疹虽然具有强大的免疫抑制和抗炎抗毒的作用,但同时也有“皮肤鸦片”的称号,相当于让皮肤细胞瘫痪,有炎症也表现不出来,但一旦停用就会再次发出。外用激素产品会会引起依赖性皮炎。

宝宝的皮肤没有发育完全,屏障免疫功能也弱,对激素的耐受性低。长期接触激素,不但会严重影响皮肤的健康,还会间接抑制身体的生长发育。激素的危害性如此之大,也不怪家长对此敏感多疑了。其实想知道杏璞霜是否含激素,看看检测报告就知道了。

由于护肤品与人体直接接触,关系重大,其相关问题备受关注。为了规范监督市场并保护消费者利益,国家制定了专门的法规条例。尤其是特殊用途的护肤品,务必经由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取得批准文号后才可生产。而且投放市场前,也都要通过权威部门的检测,才可正式售卖。

杏璞霜作为婴幼儿湿疹用品,自然是受到更为严苛的监管。在多种产品的产业规范中,都明确指出了糖皮质激素禁用。每年每批次的杏璞霜都要接受权威质检部门的不定期检测,检测包含全部41种糖皮质激素检测,只要有一项踩线,都会在检测报告中标明,还会受到停产整改等惩处。

然而纵观杏璞官网上公布的各期激素检测报告,均显示合格,不含任何激素成分,那些质疑的家长可以把心放下来了。国家管控严格、擅自添加激素的风险又大,杏璞作为一个已发展十年的品牌,犯不上铤而走险,把辛辛苦苦创立的品牌置于“悬崖”边上。毕竟比起投机取巧,产品的质量和消费者的信赖,才是企业延续的根本。

看到这里,相信广大消费者对杏璞霜是否含激素有了自己的判断。真金不怕火炼,杏璞霜既经得起市场考验,也经得起实验室检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