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攻略上线 赢取直通门票共度狂欢

资讯 TOM    2020-01-03 16:34

1月5日,2019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重磅开唱,邓紫棋、陈立农等年度嘉宾星光助阵引爆期待,还有虚拟直播歌手叶洛洛、萧忆情、狐妖小红娘涂山苏苏破次元加持,超豪华阵容即将上演定制大秀!

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攻略上线 赢取直通门票共度狂欢

除了有邓紫棋、陈立农等人气大咖倾情加盟,酷狗直播歌手阵容也同样豪华。酷狗直播年度盛典大奖赛冠军戴琳、全民偶像ke乐乐、舞蹈女神诺涵、人美声甜的柒秒、超人气新生代情歌男神陈皓宸等,将在年度盛典贡献风采,用极致视听的高燃现场,带领观众坠入音乐狂潮。当晚还将颁布酷狗直播年度MVP大奖,让观众共同见证酷狗直播歌手荣耀加冕的高光时刻!

为广大网友更好地感受到“2019酷狗直播年度盛典”的盛况,除了线上的同步直播,酷狗直播官微上还开启了高能的抽奖活动赢门票,可以说将一贯的“福利”本质发挥极致!即日起,只要关注@酷狗直播,在指定的微博内容下,带上话题#2019酷狗直播年度盛典#转发并且评论,便有机会获得酷狗直播赠送的盛典门票,在现场一睹这场盛宴!

酷狗直播年度盛典攻略上线 赢取直通门票共度狂欢

记得锁定酷狗直播官微,赢取直通盛典的门票,在现场为你喜欢的直播歌手疯狂打call,一起共度音乐狂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