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一次性雨衣:开扣式设计 2.99元

资讯 快科技 2020-02-08 11:29

2月7日,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一次性雨衣(开扣式加厚款),10件装29.9元。由小米有品提供配送服务,中科宏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售后。

该新品具备开扣式穿脱更方便、加厚PE材质、成人均码、加宽下摆等特色,提供黄色、蓝色双色可选。

这款一次性雨衣采用开扣式设计,前排四个按扣,可以像平时穿衣服一样自如,脱下也更加方便。

小米有品上架一次性雨衣:开扣式设计 2.99元

其采用加宽的雨衣下摆,无论是步行还是骑车都很方便,雨衣不容易被扯坏。适用场景方面,无论是雨雪天气出行、居家备用、医院简易防护、灰尘防护等都能胜任。

用料方面,这款一次性雨衣采用0.05mm加厚PE材质,不易破损,避免风雨交加的天气廉价雨衣破损的尴尬。虽说是一次性雨衣,但折叠收好下次还可以继续用,更加环保。

小米有品上架一次性雨衣:开扣式设计 2.99元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