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能是麒麟820 华为官宣将发全新SoC:2月24日见

资讯 快科技 2020-02-20 20:28

2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麒麟官方推文宣布:“为了更好地联接未来智慧,麒麟芯片家族即将迎来新成员”。

官方称,此颗全新麒麟芯片将在2月24日晚21:00举办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发布,这也是华为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高规格的新品发布会。

目前来看,该芯为麒麟820的可能性相对比较大

据此前媒体报道,麒麟820芯片可能采用Cortex A76架构,关于具体工艺也没有确切消息。有消息称麒麟820可能会采用台积电6nm工艺,业内人士称麒麟820最快可能会在今年5月或者6月份量产,而台积电6nm计划是在年底放量,所以猜测麒麟820有可能是采用7nm工艺。

当前关于麒麟820采用6nm还是7nm暂时没有确切信息,毕竟现在下定论为时尚早。

业内人士表示,不管是7nm,6nm或是5nm制程,在手机应用处理器(AP)封装部分的差异都不会太大,因此麒麟820最终定案到底是怎样的设计现在仍是悬念重重。按照惯例,它将由nova系列首发,值得期待。

可能是麒麟820 华为官宣将发全新SoC:2月24日见
可能是麒麟820 华为官宣将发全新SoC:2月24日见

岛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