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将发布首款全面屏5G旗舰,K30 Pro外观渲染图遭曝光

资讯 IT168网 2020-02-21 19:48

自从小米10系列发布以后,出乎人意料的高定价或者在预示在小米再度冲击高端市场。因此,不少人对于红米品牌将要推出的5G旗舰手机Redmi K30 Pro表示十分期待。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疑似Redmi K30 Pro的外观渲染图,从图片看来Redmi K30 Pro将会采用升降全面屏和奥利奥的镜头设计,这也是其首款全面屏的5G旗舰手机。

红米将发布首款全面屏5G旗舰,K30 Pro外观渲染图遭曝光

根据此前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K30 Pro将会采用奥利奥设计,但在镜头的排列上与K30有一定的差异。因此,在结合双方的爆料信息看来,至少可以确定一点就是Redmi K30 Pro大概率是将会采取奥利奥造型。

红米将发布首款全面屏5G旗舰,K30 Pro外观渲染图遭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红米首款5G旗舰手机,Redmi K30 Pro还被爆料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届时将会支持NSA/SA双网络模组,并且可接入多个5G频段。另外,其后置主摄为索尼IMX686,并配备最高33W的超级快充。

目前红米官方并为明确公布Redmi K30 Pro详细的配置参数以及该系列新品的发布时间,但最早也会在3月份举办发布会,并且受不可抗力的影响,大概率也会是举办线上发布会。

作者:王一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