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参展MWC 2020:Surface Duo有望亮相

资讯 快科技 2020-02-01 12:22

去年10月初,微软宣布了全新的Surface Duo,不但采用双屏折叠设计,还搭载了深度定制的安卓手机,在微软放弃自家Windows手机系统后后,这无疑是个转折性的时刻。

MWC 2020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巴展越来越近了,2月24-27日继续在巴塞罗那上演,微软也将盛大参展。

按照微软给出的说法,此次参加巴展主要会探讨HoloLens、AI、边缘计算、自动驾驶系统等方面的技术和产品,并有多位重要高层出席。

虽然微软没有提及Surface Neo或者更多安卓手机计划,但是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也在出席展会之列,而他主要负责的就是Surface系列产品线。

因此,微软仍然有很大的可能会在MWC上披露Surface Duo的更多细节,尤其是该设备目前只是纸面宣布,而且还在研发和完善阶段,这无疑是对外公布最新进展、吸引更多关注的最佳时刻。

Surface Duo配备了两块5.6英寸屏幕,展开后为8.3英寸,铰链支持360度调节,可同时运行两个程序,还支持横向模式。

它的系统并非Windows,而是深度定制的安卓,只是UI界面设计类似Windows 10X,所以兼容安卓生态应用,并支持Google Play商店和全套的Google服务,也有Edge浏览器等微软全家桶。

Surface Duo预计将在2020年圣诞节左右上市,但是具体硬件配置、双屏操作、价格等仍然都是谜。

微软参展MWC 2020:Surface Duo有望亮相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