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MA决定MWC 2020大会不取消:已逾20家厂商退出、小米/华为/OPPO如期赴约

资讯 快科技 2020-02-13 09:34

今日,诺基亚、HMD、AT&T、Sprint、Orange、德国电信、Facebook等加入了退出MWC 2020大会的厂商行列,再度令这场全球最大的手机展会前途未卜。

多个外媒报道称,北京时间21点,会议主办方GSMA召开紧急会议,但各方磋商的结果仍旧是不取消。

有英媒报道称,GSMA其实已经想要放弃,但其未能成功说服西班牙政府和加泰罗尼亚省宣布所谓的公共卫生紧急状态,这意味着,GSMA若执意取消MWC 2020的话,需要自行承担损失,而无法从保险公司处获得赔偿。

至少就目前而言,MWC 2020仍会继续举办。

不过,GSMA表示,他们会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并与各地卫生专家以及WHO保持沟通,以采取必要措施。

目前,小米、OPPO、华为等仍将如期出席MWC 2020并推出新品。

据悉,去年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为巴塞罗那带来了1.4万个临时就业岗位以及4.9亿欧元的收入。

GSMA决定MWC 2020大会不取消:已逾20家厂商退出、小米/华为/OPPO如期赴约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