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S20正式发布 配置真的稳 不愧是机皇

资讯 男人窝 2020-02-15 10:11

近日,三星电子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三星S20正式发布。一时间三星s20发布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三星S20正式发布 配置真的稳 不愧是机皇

三星电子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

这次三星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 S20、S20+以及S20 Ultra,这三款分别对应着中杯、大杯、超大杯。配置真的稳,不亏是机皇。

Galaxy S20采用6.2英寸20:9双曲面Dynamic AMOLED中置打孔屏,分辨率为3200×1440,支持120Hz刷新率。配置为骁龙865+X55 5G/Exynos 990+Exynos 5123。

三星S20正式发布 配置真的稳 不愧是机皇

Galaxy S20+采用6.7英寸双曲面Dynamic AMOLED中置打孔屏

Galaxy S20+采用6.7英寸双曲面Dynamic AMOLED中置打孔屏,电池容量升级为4500mAh,相机增加ToF镜头。厚7.8mm,重188g,其余配置与S20一致。

Galaxy S20 Ultra屏幕升级为6.9英寸,电池升级为5000mAh,支持45W有线快充。厚8.8mm,重220g,后置主摄为108MP+48MP潜望式超长焦+12MP超广角+ToF传感器,支持100X数码变焦,前置4000万像素。

三星S20正式发布 配置真的稳 不愧是机皇

三星S20正式发布

对于三星S20正式发布 ,有网友表示“ 三星堆起料来真的不给情面”、“前面的摄像头比 Note10 更小了!不过后置的摄像头是真的无法形容”!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