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北京零售店限时开业:必须戴口罩

资讯 快科技 2020-02-14 10:34

受疫情影响,苹果中国于2月1日宣布暂时关闭中国大陆的零售店,直至2月9日24点,但由于疫情持续,苹果中国零售店一直没有恢复营业,官方也未再有任何公告。

查看苹果官网零售店状态可以发现,位于北京的五家苹果零售店,包括三里屯、王府井、西单大悦城、朝阳大悦城、华茂购物中心,将于明天2月14日(情人节)开始有限制地恢复营业,其中营业时间为每日11点到18点。

苹果官网同时提醒用户,在进入恢复营业的零售店前,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

至于中国大陆其他城市的苹果零售店,仍处于关闭状态,也不清楚何时会恢复营业。

苹果目前在中国大陆共有42家零售店,除了5家在北京,还有上海7家、江苏5家、辽宁4家、浙江/重庆/天津/广东各3家、山东/福建/四川各2家、河南/云南/广西各1家。

苹果北京零售店限时开业:必须戴口罩
苹果北京零售店限时开业:必须戴口罩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