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将准备发布新品:Surface Book 3升级有惊喜

资讯 快科技 2020-02-15 19:17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即将准备举行一场小型的发布会,届时会有两款主角登场,一个是Surface Book 3,而另外一个是Surface Go 2。

据爆料的信息来看,Surface Book 3有13.5/15英寸版本,都搭载了Intel最新的10nm Ice Lake十代酷睿处理器,而且都是旗舰级型号i7-1065G7,显卡方面有一个GTX 1660 Ti Max-Q,还有一个GTX 1650 Max-Q,分别搭配6GB、4GB GDDR5显存。

据说,i7-1065G7、GTX 1660 Ti的应该是15英寸版本,i7-1065G7、GTX 1650的则对应13.5寸版本,还会有i5可选。

存储方面,Surface Book 3或可选择32GB RAM + 1TB SSD的组合。至于13.5英寸的入门机型,预计售价为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9800元左右。

此外,Surface Go 2将可选配奔腾Gold或Core M系列芯片。与初代机型相比,这将显著提升新机的性能,且据说设计方面也有所改进,预计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左右。

微软将准备发布新品:Surface Book 3升级有惊喜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