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用羡慕别人90Hz屏 3000元档手机已经拥有

资讯 IT168网 2020-02-28 16:04

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一刻都没有停歇过,为了进一步争夺市场份额,各大品牌都是不断地细分市场推出不同价位档次的手机来吸引消费者。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3000元价位较为合适,这个价位的手机性能也都不弱,但是面对众多机型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3000元价位最值得入手的手机。一加7T秉承着“不将就”和只做旗舰机的一加,在去年发布的一加7T引人瞩目,背部圆环形的相机模组设计回头率极具识别性。虽然一加一年发布的产品数量十分少,但每一部都属于精品,一加7T更是如此。

不用羡慕别人90Hz屏 3000元档手机已经拥有

一加7T正面采用了一块6.55英寸AMOLED水滴屏,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90Hz的刷新率要比市面上主流的60Hz每秒钟多刷新30幅画面,随之带来的便是更为流畅顺滑的屏幕滑动体验,用户无论是在刷微博、看视频还是打游戏都能感受到90Hz所带来的完全不同的视觉感受。而在机身背面,一加7T采用了全新的“奥利奥”设计,三颗摄像头横向排列在圆形结构中,呈现独特的对称美感。具体参数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IMX586)+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

不用羡慕别人90Hz屏 3000元档手机已经拥有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7T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辅以UFS3.0 闪存,配备8+128GB的内存组合。机身内置了一块38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 Warp闪充,出厂即搭载Android 10系统。此外,该机还内置立体声双扬声器与Haptic震动马达。小米CC9 Pro

小米一直是以“性价比”闻名的一家手机厂商,小米CC系列是旗下主打拍照体验,主攻青年群体,尤其是青年女性群体的一条产品线。小米CC9 Pro就十分激进,后置五摄四闪,包括1亿像素超清主摄,超长焦镜头,1200万人像镜头,2000万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

不用羡慕别人90Hz屏 3000元档手机已经拥有

小米CC9 Pro外观设计上依旧沿袭了CC9系列水滴全面屏的设计,不同之处是这次的小米CC9 Pro正面采用了双曲面设计,与普通机型相比更贴合手掌带来更好的触感体验。背部的后置五摄模块十分吸睛,具体参数为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此外还搭载了两个光学防抖系统,可以有效过滤手持拍摄时带来的抖动。

不用羡慕别人90Hz屏 3000元档手机已经拥有

但小米CC9 Pro在核心配置上就有些“偏科”了,骁龙730G虽然是骁龙7系中比较强悍的一款处理器,但是对亿级像素的处理还是略显吃力,很多用户体验后表示使用亿级像素镜头拍照,成像需要两三秒钟才能呈现,十分的影响拍摄体验。电池方面达到了5260mAh,支持30W极速闪充,在65分钟内即可充满。

魅族16S Pro

魅族在近几年的日子可谓是比较“难过”的,自16系列推出后,魅族在用户中的口碑便不断下降。而在去年推出的魅族16S Pro总算是挽回了一些颜面。

不用羡慕别人90Hz屏 3000元档手机已经拥有

魅族16S Pro正面采用上下对称式“全面屏设计”的OLED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1.53%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相机方面则为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一颗2000万像素索尼IMX350长焦镜头+一颗1600万像素索尼IMX481超广角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

不用羡慕别人90Hz屏 3000元档手机已经拥有

核心配置上,魅族16S Pro采用了主流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和UFS 3.0闪充规格,配备8+128GB的内存组合。电池方面为一块3600mAh的电池并支持24W快充,而魅族引以为傲的mEngine触感引擎也延续到了这一代产品上。华为Nova 5 Pro

华为一直是许多消费者心中的购机首选,P系列和Mate系列的畅销也足以说明华为的确有足够的实力,但Nova系列的定位一直不清不楚总觉得缺了点什么。然而Nova 5 Pro的出现成功打破了这一局面。

不用羡慕别人90Hz屏 3000元档手机已经拥有

华为Nova 5 Pro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水滴屏,并且还是AMOLED屏,支持屏幕指纹。机身背面采用了比较主流的渐变色设计,颜值不低。至于主打的拍照上也是主流水准,主摄是4800万像素的索尼镜头,还有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200万的景深镜头和一颗4cm的微距镜头,整体配置非常不错。

不用羡慕别人90Hz屏 3000元档手机已经拥有

核心配置方面也是采用了华为自家的麒麟980处理器,台积电第一代7nm工艺制程,4*A76+4*A55的八核心设计,最高主频2.6GHz。与Mate20系列同款,并且还配备了华为最快的40W超级闪充技术。

作者:正骨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