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之下,企业品牌线上营销应该怎样做?

资讯 TOM    2020-02-11 16:52

2020年,不管对于个人还是企业都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随着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席卷全国,数据显示,2020年的2个月仅房产企业倒闭95家;诸多大型企业面临大幅裁员;对于中小企业,2020年要面对的是“活着”的考验。疫情之下,企业线上品牌营销应该怎样做?

疫情之下,企业品牌线上营销应该怎样做?

最近笔者接到了来自各方的声音:

"疫情都这么严重了,这时候做营销能有用吗?"

"疫情面前,企业怎么生存下去?"

"这个时候能挣到钱吗,坚持还是按暂停键?"

面对诸多困惑,奋笔疾书个人观点,希望能对困惑的你起到些帮助!

疫情期间,是否要做品牌线上营销

逆向思维,疫情期间,更要做好营销

观点1:危机变转机 营销的本质,是为一些人或品牌提供解决方案,而企业同样如此。解决方案可随着市场需求的转变而调整。对于冲击最大的实体、传统零售等行业,也正是转型线上的有利时机。

观点2:抓住有利时机 身肩百十号同仁的生计,怎能轻易割舍。大量用户流量涌入线上,也许她正在百无聊赖的刷手机,也许正在观摩对比什么想买的产品,投资者也许在找具备潜力的合作企业,此时,做好宣传是实现业绩增长的关键。

观点3:储备实力,厚积薄发

熬过了冬天,便是春天。疫情过后,市场经济将会发生什么变化?面对如此多的企业倒闭,重新洗牌后的战场,幸存者能否成为行业佼佼者?

精简运营成本,把主力放在市场营销上,疫情之后,收获更多可能!

疫情期间,企业品牌线上营销应该怎么做?

疫情之下,企业品牌线上营销应该怎样做?

最重要4点要素,洞察用户需求、提升品牌价值、完善企业内训、精进产品服务。

怎么洞察用户需求?

拿冲击最大的实体行业举例,若线下餐饮没人就餐,可否重点做周边外卖市场,若外卖订单量少,那就做用户分析,为什么大家不敢订餐?无疑是怕传染病菌,如果将洗菜工序、人员佩戴工具各环节透明化,推出防疫健康菜单套餐,或半熟制品便于上班携带,这样你是否会考虑购买?

比如线下教育行业授课难,改为线上直播授课、视频录制授课等等,分不同人群推出引流套餐,配合口碑渠道、自媒体、新媒体、社群等营销形式,传播效益将会实现倍增。

怎么提升品牌价值?

不同产品行业有不同的营销方法,通过情感营销建立与消费者间的联系,打造长期的品牌力。 找专业品牌营销机构可给你提供更好的建议及方案。

TOM网品牌营销属于香港TOM集团,成立于1998年,服务领域涵盖了搜索引擎推广品牌策划、内容营销、新媒体营销、H5营销等整合传播服务。服务案例涵盖电商、影视、实体、体育用品、教育、口腔、物流、外贸、电影宣发等众多行业。在疫情期间,希望能帮助更多企业共度难关。(合作咨询>>http://www.tom.com/marketi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