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士利瑞哺恩响应《膳食指导》,倡议“天天饮奶,健康中国人”

资讯 TOM    2020-02-17 16:20

2020年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袭。在此次疫情中,抵抗力较差的人群容易成为病毒入侵的对象,提高全民免疫力刻不容缓。面对严峻的疫情,近日,国家卫健委在官网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以下简称“《膳食指导》”),奶类食品成重点推荐食物。

鉴于奶及奶制品对全民健康的重要性,作为国内乳业知名品牌,雅士利瑞哺恩响应蒙牛“天天饮奶,健康中国人”的倡议,呼吁全民多喝牛奶、酸奶等奶制品,养成喝奶补充营养的习惯。

关注宝宝抵抗力,选择益生元和乳铁蛋白

此次《膳食指导》让不少人意识到了摄入奶制品的重要性,对孕产妇、婴儿等特定人群,专家也提出了合理饮用奶制品的建议。而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为宝宝提供关键的营养支撑。

有消费者表示,由于奶水不足或工作忙碌的原因,会选择给宝宝采用混合喂养的方式,采用母乳喂养的同时,搭配添加了益生元、乳铁蛋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来喂养,保障宝宝营养的同时还能有助宝宝的免疫力。

目前,雅士利有雅士利菁珀、雅士利、多美滋初颖、雅士利亲儿适等分别添加了益生元和乳铁蛋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不同系列,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灵活选择不同品类的产品,满足宝宝每日摄入500g乳及乳制品的需求。

雅士利一直关注于宝宝抵抗力,针对宝宝的肠道微生态健康和身体免疫力,深度专研有助宝宝肠道健康和肠道免疫的益生元,以9:1 GOS/FOS的黄金益生元配比,打造专业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时添加珍稀的乳铁蛋白,提升宝宝自身的免疫系统活力。有消费者表示,科学合理的营养能有效改善营养状况,感觉宝宝感冒发烧的情况有所减少。而在本次《膳食指导》中对摄入优质蛋白更利于疾病防控的做法得到了认证。

其中,作为雅士利拳头产品之一的雅士利菁珀,额外添加珍稀的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母乳中核心的免疫蛋白,能够抑制多种有害菌生长,刺激身体防御系统活性,调节抵抗力,帮助宝宝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和好体质。

雅士利瑞哺恩响应《膳食指导》,倡议“天天饮奶,健康中国人”

而雅士利亲儿适和多美滋初颖采用益生元配方,能够促进肠道有益菌成长,为宝宝增添有益优抗力,让宝宝健康每一天。

雅士利瑞哺恩响应《膳食指导》,倡议“天天饮奶,健康中国人”

潜心打造,活菌营养助力健康活力好身体

奶类食品之所以在《膳食指导》中备受推崇,原因在于奶制品可以提供丰富优质蛋白,另外含有益生菌和益生元的奶类食品还能改善肠道微生态,提高免疫力。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对人体免疫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而活菌对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更是至关重要。

尽管益生菌对于人体肠道健康十分重要,但由于现代的许多食品和包装越来越多地使用人工合成的原材料,而且还在食品中添加防腐剂、增稠剂、香精、香料等人工合成的成分,让不少人在日常饮食中摄入的益生菌的数量越来越少,肠道不好,直接影响了身体的健康。

在对国民的营养健康进行大量调研后,蒙牛雅士利组织专业科研队伍,历经长时间的潜心研发,推出蒙牛优怡益生菌高钙奶粉。该产品不仅含有大量益生菌,还最大限度地保留菌种的活性。据悉,其选用世界知名的冷冻干燥菌种供应商——杜邦丹尼斯克生产的杜邦Bi-07益生菌,该公司拥有超过100年的菌种生产历史,具有成熟的专利技术保证益生菌的高存活性。

雅士利瑞哺恩响应《膳食指导》,倡议“天天饮奶,健康中国人”

与同类产品相比,蒙牛优怡益生菌高钙奶粉每100g奶粉添加高达2亿CFU益生菌,能够更好地调节肠道。此外,奶粉中含有乳矿物盐,可以提供优质钙物质,并采用高钙配方,添加多种维生素,多元营养组合,助力健康活力。

值得关注的是,蒙牛雅士利目前正紧锣密鼓筹备高端保健品品牌——特康力。据悉,该品牌主打“免疫力”,将是中国首款添加了益生菌的免疫力保健品奶粉。

作为民族乳企的领头羊,已经步入第37个发展年头的蒙牛雅士利,将继续专注于不同需求人群营养食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坚定担当行业内守护国民健康的先行者,鉴于奶及奶制品对全民健康的重要性,在此联合乳品全行业呼吁全民多喝奶制品,养成喝奶补充营养的好习惯。天天饮奶,健康中国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