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夫亨氏亚洲区总部迁址中国,强化中国市场战略地位

资讯 TOM    2020-02-17 16:33

继在华投资第八家工厂后,近日,卡夫亨氏接连宣布两项重大消息,进一步强化中国作为集团重要战略市场的地位。

据消息称,卡夫亨氏已在年初完成亚洲区总部从新加坡向中国转移的迁址工作。未来,卡夫亨氏亚洲区团队将在中国对亚洲区域内的经营事务进行统筹管理和协调。对于本次亚洲区总部迁址,卡夫亨氏集团方面表示:“卡夫亨氏的增长引擎在亚洲。随着公司中国业务的重要性不断提高,亚洲区总部迁址中国,将确保卡夫亨氏在决策和市场执行方面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助力公司的业务赢得市场。”

与此同时,卡夫亨氏宣布了一项高层人事任命。据悉,罗志国(Rodrigo Wickbold)在继续担任卡夫亨氏亚洲区主席的同时会兼任中国董事总经理一职。对于本次人事任命,卡夫亨氏集团表示:“罗志国是一位富有远见的领导者。期待在他的带领下,亚洲区能够实现更高效的管理和决策,更聚焦、更有创造力地把亚洲市场做大做强。”

夫亨氏亚洲区总部迁址中国,强化中国市场战略地位

卡夫亨氏亚洲区主席兼中国董事总经理罗志国

据介绍,罗志国是一位在快速消费品领域有非凡经验的领导者。在加入卡夫亨氏前,他曾作为“凡士林”全球品牌总监供职于联合利华,在南北美洲以及欧洲市场积累了16年的市场及商业管理经验。罗志国于2016年以亚太区首席营销官的身份加入卡夫亨氏,期间建立了夯实的市场团队,同时展示了卓尔不群的营销才华。2018年被晋升为亚太区总裁。2020年在继续担任亚洲区主席的同时兼任中国董事总经理一职。

夫亨氏亚洲区总部迁址中国,强化中国市场战略地位

亨氏超金系列辅食

谈及卡夫亨氏在中国的发展,罗志国多次在公众场合表达了坚定的决心与明确的期望:“接下来,我将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中国的业务上。驱动卡夫亨氏在中国的生意,包括酱料及调味品、婴幼儿辅食业务实现长期及可盈利的增长。”另外,他还重点提到卡夫亨氏位于广东阳西的新酱油生产基地,“阳西酱油生产基地预计在今年6月正式投产。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将继续集中力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夫亨氏亚洲区总部迁址中国,强化中国市场战略地位

卡夫亨氏中国的酱料及调味品产品

过去一年,卡夫亨氏在中国的酱料及调味品业务取得了新突破。在谈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是否会对中国业务产生影响时,罗志国表示:“疫情对于人员流动的限制,以及对餐饮行业的冲击,短期可能对部分业务产生一定影响。但我们坚信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能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从长期来看,我们仍然对中国市场的前景和潜力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