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山新闻官方表彰:读书郎免费开放在线资源,助力学校停课不停学

资讯 TOM    2020-02-18 09:47

近日,《中山公共》电视频道报道中山新闻——中山企业助力学校“停课不停学”在线教育资源免费享。表彰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同心抗疫,给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直播课同步课程资源的举措。

随着疫情的蔓延和全民防疫,教育部的开学延期和“停课不停学”通知,读书郎也加入了助力抗疫的大军中。从1月28日起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放了读书郎寒春免费直播课、同步课,部分课程同步各地教材,为全国1-9年级中小学生提供专业化、同步的、全免费的新学期课程。用户可用读书郎学生平板,手机、电脑等设备进行课程学习,在家不出门,也能同步上课,新学期不落后。

中山新闻官方表彰:读书郎免费开放在线资源,助力学校停课不停学

中山新闻记者采访了读书郎教育研究院院长邓登辉,邓先生介绍说,“把价值几千万元的优势录播资源以及直播资源,免费开放给全国用户。做基本的教育服务,这也是我们的一种社会责任。”读书郎在教育行业深耕二十一年,对教育教学研究的专业性和深度毋庸置疑,在危难之前有所奉献也是一个企业品牌的价值所在。

读书郎方称因为疫情,推出直播课、同步课资源,全国中小学生免费共享活动,是希望让孩子们即使假期在家,开学延期也不耽误学业,以致影响将来的考试、升学等等。

读书郎作为一个发展了二十一年的老牌教育企业,对各地区教材教学规律和版本的认识可见一斑,且直播课和同步课在线课程开创和研究多年,配套的硬软件也日趋成熟,深受广大用户认可,截止2月15日读书郎双师直播课报名人数已超过1300万人次。在各学校号召老师群体快速学习和掌握利用网络进行授课、直播的时候,读书郎希望通过多年来的专业性能力和现有的资源为全国中小学生出一份力,助力教育。

中山新闻官方表彰:读书郎免费开放在线资源,助力学校停课不停学
中山新闻官方表彰:读书郎免费开放在线资源,助力学校停课不停学

读书郎名师辅导班·同步课还可根据学生所在省份地区的教材版本,选择对应的在线课程,真的帮孩子实现不出门、家长不花高昂补习钱,就能让孩子与学校基本同步上课的心愿。2020年注定不平凡,但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所有的苦难都会过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