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备受摄影人士的关注

资讯 TOM    2020-02-18 11:29

微单相机是每一家相机制造商自豪的一款产品,虽然说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但佳能一直是大多数人钟爱的一个品牌。这不近日,佳能公布研发一款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因其十足的实力,备受摄影人士的关注。

佳能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备受摄影人士的关注

据有关消息指出,佳能对这款 EOS R5全画幅微单相机很有信心,称其R5是5系列的旗舰款微单,这款机型继承了5D的易操作性。大家都知道佳能5D是注重实用性的专业相机,配置的CMOS传感器也在各款数码相机之上,5D全像素双核技术刷新高画质概念做的也特别出色,因此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充满视觉震撼力的影院级4K分辨率提升视频捕捉的品质十分有市场优势;同时,佳能5d光学取景拍摄系统支持专业级瞬时捕捉能力深受专业摄影师的青睐。而近期佳能官宣研发的一款全画幅微单相机EOS R5作为5系列旗舰款微单,同样继承了它的易操作性、高性能等优势,由此看来这款全画幅微单相机确实是值得期待的。

虽然说目前的微单相机在市场上竞争的比较激烈,但佳能从来都不会退缩,这款佳能全画幅微单EOS R5就已经证实了其性能的强大,但至于它什么时候上市,我们只能保持好奇心耐心等待了,相信具备领先技术的佳能势必会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