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丰同城会签服务正式上线:一键下单,多点代办

资讯 TOM    2020-02-18 11:41

疫情之下,在确保防控工作到位的同时,各大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然而当遇到紧急文件需多方签署时,员工外出不便或外出成本高,则成为企业快速完成签约,保证项目顺利推进的一大难题。

为助力企业高效办公工作,顺丰同城会签服务于2月17日在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福州、成都六大城市同步上线,帮助企业走出文件多方签署困境,推动各大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展开。

顺丰同城会签服务正式上线:一键下单,多点代办

一次下单 多点代办助力企业高效复工

企业公文流转过程中,经常会碰到“会签”流程。通俗意义上讲,“会签”是指在撰拟公文的过程中,主办单位主动与有关单位协商并核签的一种办文程序,具有跨企业协作性,一般来说,当公文的内容涉及其他企业时,需要进行会签。当然,会签更需要确保时效性,参与会签的各方企业需要在一定时限内对文件进行审核。

如在金融投资行业,经常会涉及到多个投资方面对意向投资企业,需要共同签署投资股份协议的情况,该投资股份协议则需要经过由协议发起方输出至协议签署方,最终给到协议收件方这样的会签流程。无独有偶,律师行业及会务行业也常常会遇到一份文件,多方签署的审批流程。疫情之下,各大企业对会签代办服务的需求剧增,确保各大企业文件签署工作顺利推进,成为顺丰同城急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当务之急。

顺丰同城会签服务正式上线:一键下单,多点代办

随着顺丰同城会签业务正式推出,即日起,北京、上海、深圳、郑州、福州、成都地区的各大企业通过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一次下单,即可实现企业重要文件多方签署的代办服务。针对涉及两个或以上的企业单位,快件由发起方寄出,在多处会签签署方间流转,并最终将文件递交至收件方,即为一次完整的会签工作流程。

顺丰同城会签服务正式上线:一键下单,多点代办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同城会签服务采用更简便的操作流程,仅发起方一次下单,即可完成多点代办服务。免去企业员工东奔西跑,轻轻一点,输入途经签署人及收件人地址,尽享顺丰同城会签服务的便捷与高效。

签署核对 实现精准无误对接

顺丰同城会签服务加强会签流程安全审核机制,通过增加每个签署点与签署人获取签字码的核对程序,确保会签流程中文件的签署人准确无误。

运力加持 构建智慧服务路线图

依托顺丰广泛的供应链和物流能力,顺丰同城急送全力调配公司资源,加强运力保障,通过精准规划路线,为顺丰同城会签业务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专人专办 骑士化身私人助手

为解决会签过程中重要文件多地签署为企业带来的安全困扰,顺丰同城会签服务承诺顺丰同城急送骑士专人专送,真正的化身企业用户的私人助手,确保为用户带来安全、省心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无接触配送顺丰同城会签专业服务护航文件安全

疫情当下,保障文件的无菌防护也被列为顺丰同城急送骑士会签代办工作的重中之重。顺丰同城急送严格输出规范化操作流程,线下配送过程中全面采用无接触配送模式,骑士放置文件至规定配送位置后,后退两米之外,直至用户完成文件签署。

此外,顺丰同城急送严格防护机制,要求骑士到岗归班后每日完成体温检测,工作中必须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等安全防疫工具,定期对车身等配送相关工具进行酒精喷射消毒清洁。通过一些列严密的防护措施,全面保障文件安全,为文件签署各方的人身健康保驾护航。

围绕助力企业高效复工,促进企业及社会稳定发展的社会使命,顺丰同城急送创新业务发展,此次推出的顺丰同城会签业务不仅填补了即时服务行业的空白,也为企业高效运转注入了新血液。随着顺丰同城会签服务的进一步优化与升级,未来,必将以全面、优质的会签代办服务推动企业业务快速发展,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