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师+课程,达内开启培训教育新征程

资讯 TOM    2020-02-07 13:17

对于一个走过17年企业来讲,能够始终占据市场一席之地,势必拥有一套成熟方法论助其抵挡风风雨雨,穿越低谷,继续向前发展,对达内来讲也不例外。17年深耕培训教育,目前达内已长成500多人的讲师大团队,15万家合作企业的参天大树。在一系列成绩亮眼的背后,离不开达内秉承教育的初心和保持着与时俱进的勇气。

抓住技术机会浪潮

如果说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催生了对技术人才庞大的市场需求,为达内培训教育的成长提供了契机,那么在教学方面应用先进科技赋能培训教育,一直达内能在培训行业内保持与时俱进的原动力。

早在新东方和好未来之前,达内就开发出了属于自己双师模式的教学方式。经过10年时间的打磨和实践,达内“双师”模式在进化中不断完善。

据了解,目前达内双师“远程同步授课”模式有四个角色参与其中,分别是:老师——课程的讲授者;项目经理——负责课后答疑;助教——老师讲完知识点之后,助教串讲这些知识点;教研——研发课程教材。这四个角色的不同定位和分工是达内在十年经验中积累出来的。

达内科技教学助理副总裁王春梅认为,双师教学的根本目的在于实现教学资源的公平分配,让所有学员都可以通过双师模式共享最优秀的师资,而不是为了实现教育机构的利益最大化。无论从线上老师授课,还是线下的助教辅导,达内会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不同的受众有个性的去定制具体的落地方案。

借助技术来打破地域教育资源不平等,使每个前来达内培训的人都能通过技术获得一份市场少有的教育资源。达内为学员提供的不仅IT培训教育资源,更是传递着通过技术创新应用来推动社会发展的信念。

修炼内功,打造硬核课程

不过,技术赋能的是建立在优质课程基础之上,二者关系不可本末倒置。长远来看,能够决定一家培训机构是否具备竞争力,还要回归到课程本身,因为课程直接决定了学员能否找到一份满意合适的工作。为此,达内在17年里一直以工匠精神来打磨课程,在为企业培养所需的人才同时,不断根据市场需求灵活变通,避免出现高等院校“课程滞后于社会发展,毕业即失业的”的现象。

为了提升达内课程的领先性和竞争性,达内总结发展出了自己课程三大法宝:

紧随技术发展步伐,不断推出新课程;从2002年推出了JAVA工程师课程,到UI课程、Web前端课程,再到最近新出Python人工智能课程,达内始终根据市场需求来搭建培训课程。

直接引用顶级厂商原厂内容,保持课程的领先性;目前达内与阿里、Adobe、红帽、ORACLE、微软、美国计算机行业协会(CompTIA)、百度、阿里云等国际知名厂商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直接引进新技术,确保所有课程和实践都技术领先。

根植于企业真实需求,真练实操。据悉,达内在培训课程内容方面一直根植于企业的真实需求,每个月达内培训会派出技术专家、教研负责人、一线教师以及就业服务老师走进合作企业,一对一访谈,深入交流,了解第一手企业招聘需求,人才培养计划以及一线技术更迭变化,了解企业和业界最新的技术变化和对人才的技术要求,同时同步到达内的教学研发部,教学研发部集中优势的课程研发老师,将了解到的最新技术和内容同步到达内最新课程中去,并明确“教什么?”

凭借在课程上的不断打磨,达内逐渐树立了培训教育行业领先水平地位。对于前来达内参与培训的学员,在实实在在学到知识获得一份高薪工作的同时,也收获了了应对未来不确定的能力。

以双师+课程奠定发展原动力,达内根据时代发展,不断调整自身课程与时俱进。未来,随着达内继续保持教育普惠的初心,不断打磨课程并借助先进的技术赋能教育提升学员学习效率,势必将帮助学员更好的就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