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方租车免费续租,解决疫情之下还车难题

资讯 TOM    2020-02-07 16:30

“春节租车容易,还车难”,“最后悔的事,就是今年春节前租了一辆鄂A牌照的车。”……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严峻情况导致不少行业出现突发状况,在租车行业关于春节租车的各种“吐槽”也不停地出现在朋友圈及各大自媒体平台上。而在拥有1100家连锁门店的大方租车则是另外一种景象。

“客户李先生,1月21日取车,在租车辆奥迪A4,困在江西南昌农村,准予免费续租15天;客户江女士,目的地河南郑州,由于是鄂A牌照,车辆滞留服务区,希望公司提供帮助在疫情结束后安排工作人员收车;客户王先生,由于武汉地区禁行,车辆滞留在家无法还车,准予免费续租,待疫情结束后还车……”这是大方租车工作台上运营及客服的同事录入的针对在租订单无法正常还车的处理方案。记者电话沟通了多家租车平台,发现疫情期间租车行业无法正常还车已经成为一大难题,各大租车平台频频爆发关于无法还车、续租费用不合理、押金太高等的投诉。大方租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在疫情期间及时推出“在租订单免费续租”的政策,解决疫情下的还车难题,受到广大用车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大方租车总部位于湖北武汉,在疫情尚未大面积爆发之时,便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各地门店、网点快速响应,制定并启动了疫情应急机制,并对所有在库车辆进行消毒,运营车辆在每次用户取车前、还车后均进行全面消毒。针对春节期间的预订订单,客户可免费取消。同时在疫情期间,针对假期延长无法按时还车、鄂牌车辆在外被扣无法移动等情况,大方租车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鄂牌车辆免费续租、特殊情况帮助及异地收车、还车费用减免等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并配有全天候人工客服为用户解决问题,保障用户权益。

大方租车自2011年在武汉成立已有近9个年头,业务范围覆盖了全国300多个城市,目前拥有1100+线下门店,开设了13000+服务网点,能全方位链接全国重大交通枢纽。除应政府部门要求暂停营业城市外,其它如郑州、长沙、上海、合肥等门店仍然在平稳运行,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的用车服务。大方租车已经动员全国门店积极行动起来,宣传防控知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投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此次疫情,对众多企业带来了重大经济打击。大方租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受到极大冲击,保守估计全国门店直接经济损失超过2000万元,可即便如此,大方租车起源武汉、扎根全国,更愿意做出表率,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响应措施。

疫情当前,大方租车会一如既往地把服务精神贯彻到底,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还车的鄂牌用车客户继续实行免费续租政策,坚决保障用户权益,扎扎实实服务好每一个客户,让客户在疫情期间不后悔在大方租车平台租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