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疫情,相芯面向媒体机构开放AI虚拟主播免费使用权限

资讯 TOM    2020-02-07 16:53

当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在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防线。这是一场需要全民参与的战役,如何做到让信息做到全程、全员、全效地传播,让村里的老人都能轻易看懂,这对疫情防控来说大有帮助。

新闻媒体人也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逆行者。面对媒体机构在疫情报道中对新闻信息视频化、高频动态输出的大量需求。相芯科技在疫情期间,开放AI虚拟主播内容播报免费使用权限,凡是新闻媒体机构,即可申请免费账号,使用相芯科技的22个原创AI虚拟主播角色,制作疫情报道视频。让AI虚拟主播说疫情,帮助记者提升疫情报道传播效率,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参与方式:“关注公众号“相芯FaceUnity”,回复关键词【疫情】即可参与申请报名。

战疫情,相芯面向媒体机构开放AI虚拟主播免费使用权限

AI虚拟主播可以做什么?

1.文本内容的快速播报

在AI虚拟主播Web端编辑后台,选择你想要的主播角色,输入文本内容信息,就可以生成虚拟主播的播报视频。

2.丰富的主播角色,22位主播,随时待命

医生、军人、警察、新闻主播……相芯科技为媒体机构提供的22位原创的男女虚拟角色,内含卡通和真人风格,同时虚拟主播支持各种人体常用肢体动作,可以针对不同的新闻信息传播选用不同的角色进行内容传达。

3.无需安装软件,网页登陆即可使用

记者只要通过网页登陆账号,即可在Web端编辑后台制作主播播报视频,同时支持插入新闻现场拍摄的新闻照片和视频素材,配合AI虚拟主播,快速完成完整的新闻视频输出。

4.可在第三方视频编辑工具中使用

针对有更多剪辑和特效制作的需求,Web端编辑后台支持AI虚拟主播素材轨道的内容输出,导入到第三方视频编辑工具中使用。

在这个特殊时刻,相芯科技和全国的媒体、新闻工作者一起共同努力,期待这场疫情战斗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