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坚守网络安全堡垒 内外加强防护屏障

资讯 TOM    2020-02-20 14:52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网上购物、移动支付等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一些消费安全隐患,特别是网络诈骗。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直播平台,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YY直播也同样面临着网络诈骗犯罪的侵害。

为了坚守消费者网络消费安全堡垒,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内外双重加强的举措,来筑牢安全防护屏障,取得良好成效。

在对外方面,为打击网络诈骗侵害平台和用户的违法犯罪,YY直播安全团队重拳出击并积极联合协助全国各地警方破获网络诈骗、洗钱案件600百余起,抓获30余名违法犯罪人员,涉案金额上千万元,有力维护了直播行业的生态健康和用户的财产安全,也在反诈骗攻坚战中取得了新的成果。

此外,还对外积极与多地公安厅反诈中心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机制,配合全国公安调查取证共同推进诈骗类案件更高效的侦破,避免第二次犯罪再发生的同时,YY直播在内部也积极完善反诈骗的防御体系。

对内方面,YY直播内部由多个相关部门组织成立了反诈小组,对内积极研究反诈策略、自查排除漏洞、专人对接反诈事务,一旦接到电诈投诉后第一时间冻结相关账号内余额,快速检测涉诈资金流向并立即关停相关服务。在产品设计上,设置充值、支付、弹窗等多重安全醒目提醒,同时将AI技术应用在反诈体系中,开发单笔资金保护性锁定功能,对交易过程精细化管理和风控,对可疑账号进行拦截,同时建立可疑止付数据库,对库内风险帐号进行排查限制或封禁等。YY直播自2018年12月上线的全新反诈数据系统后,半年内就阻断超过3万高风险账号,全年阻断的高风险账号达到5.4万,维护了众多用户的财产安全。

不仅如此,YY直播平台制作了系列趣味反诈短视频内容,供用户了解当前常见的诈骗方式以提高警惕,也积极参加权威机构组织举办的反诈短视频分享会,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努力打造更完善的反诈体系。

未来,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反诈攻坚战中继续努力,持续结合平台优势和多年的反诈实战经验,在进一步完善平台自身反诈防御体系的同时,与全国更多地区公安机关协作,积极探索更高效的反诈工作新模式和合作机制,持续深化警企合作,严厉打击网络诈骗以及网络诈骗黑色产业链,营造更安全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