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探索基金 助力探索客 为你的户外梦想赋能

资讯 TOM    2020-02-20 18:29

 

MAX探索基金 助力探索客 为你的户外梦想赋能

2020年初,疫情来袭,我们身临中华抗疫举国一体的同时也意识到自然环境和自身健康的无比重要。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渴望蓝天白云下的自由活动,我们相信会有更多人重视健康爱上户外运动,我们也应反省如何与自然界更和谐的相处。期待疫情过去,尽情享受健康的户外美好生活。

困难,是精神的炼金术。千灾百毒,也有谈笑自若的人,人生有低谷,而仍能乐观。

乐观,正是户外人共同且鲜明的标签,带着勇气和热爱,接近户外,也向自身能量的极限做探索。

提倡弘扬有边界的探索精神,也正是MAX所倡导的理念所在。

MAX户外运动平台是户外运动和生活坚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MAX户外运动平台愿坚持不懈的与各界朋友共同推动中国户外的发展。

2019年MAX户外运动平台设立了“MAX探索奖”的年度评选奖项,总结并回顾全年中国户外历程。2020年MAX户外将启动面向广大户外爱好者的“MAX探索基金” ,愿携手更多户外品牌、协会场地等团体机构进一步推动户外户外行业的发展,推广户外运动这一健康的生活方式。“MAX探索基金”倾注百万奖金、百万装备传播积极健康的户外理念,助力更多户外爱好者的户外探索梦想。

我们认为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尊重

我们期待更多人参加户外运动

我们相信每一位户外爱好者都是“探索客”

MAX探索基金-助力探索客、为户外梦想赋能

每一位户外“探索客”通过MAX探索基金主页提交“户外出行计划”或“户外传播”两个奖项的评选,通过“导师、好友、品牌企业、行业团体机构”的票选后有机会获得现金、装备支持。

户外出行计划:提交未来几个月的出行计划,不限个人和团队报名、不限户外运动项目、不限出行目的地。

户外传播:提交过往户外经历、传播健康正确的户外运动方式和理念,让更多人了解户外美好生活。

(MAX探索基金抢先版已经上线,关注MAX户外精选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