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叮当快药联合药企推“慢病无忧保障”:药厂直供、专业医生免费在线问诊

资讯 TOM    2020-02-20 18:50

近日,叮当快药宣布联合德国拜耳、德国费森尤斯、美国辉瑞、美国默沙东、英国阿斯利康、丹麦利奥、瀚晖制药、以岭、万邦、天士力、北京泰德、礼来、三诺等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共同打造“慢病无忧保障计划”,面向慢病患者提供免费问诊在线续方、核心城市药品当日达、疫情实时动态共享等健康服务,这对于在疫情期间依然需要问诊、买药的广大慢病患者来讲无疑是重大利好。

叮当快药联合药企推“慢病无忧保障”:药厂直供、专业医生免费在线问诊

图:叮当快药“慢病无忧保障计划”

不久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关于加强信息化支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提到:“充分发挥互联网医院、互联网诊疗的独特优势,鼓励在线开展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及药品配送服务,降低其他患者线下就诊交叉感染风险”。

叮当快药的“慢病无忧保障计划”,一方面通过专业医生免费在线问诊,为慢病用户提供专业诊疗服务,一方面通过药厂直供的平价模式让利用户,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模式,实现慢病用户线上问诊、购药、送药到家一站式服务,在发生疫情的特殊期间,帮助慢病用户少跑医院,杜绝外出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慢病患者较多为中老年群体,因抵抗力偏弱而成为本次疫病易感人群,叮当快药还特别开通疫病咨询“绿色通道”,加强疫病及预防知识的科普,并提供免费的居家医学观察指导与健康评估等服务,帮助用户科学防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