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X联合利华集团品牌钜献 最高直降74元

资讯 TOM    2020-02-21 10:25

进入换季,气温忽冷忽热,肌肤状况不稳定。想让皮肤保持好状态?挑对护肤品尤其重要。深谙女性消费者需求的唯品会,将联手联合利华集团打造品牌钜献日,AHC、多芬、力士、清扬和凡士林等知名品牌都会进行裸价直降,最高直降74元。活动将于2月21日早十点正式开售,持续24小时,大量美妆爆款都会有超低价惊喜,上唯品会,就可畅快开买!

如果你想一尝韩国高端院线级护肤品牌AHC的产品,本次品牌钜献是你入手的好时机。 AHC专研B5玻尿酸水盈系列(蓝啵啵)超值套装,由140ml柔肤水、140ml乳液组成。活动期间下单,还可获赠20ml柔肤水和20ml乳液。套装内的产品均含有95%高纯度玻尿酸和98%高纯度维生素B5,能迅速补水,持久保持肌肤水润,增强肌肤屏障,调节水油平衡。

脸部肌肤容易残留污垢、油脂垃圾,如果清洁不到位,很可能会出现皮肤问题。AHC专研B5玻尿酸水盈洗面奶温和洁净,早晚使用能洗净毛孔,使皮肤水感透润,温和不紧绷。

有美白需求的女性,不妨看看AHC胶原系列护肤套装,内含爽肤水、乳液、精华液和面霜。“胶原蛋白+烟酰胺”的组合,滋润保湿,增加肌肤紧实度和弹润度。除此以外,还能修护提亮,使皮肤恢复柔嫩光滑的状态。

2月21日,锁定唯品会×联合利华集团品牌钜献,选购拥有超值折扣的美妆爆款,让你的肌肤在这个春天一直保持好状态。

唯品会X联合利华集团品牌钜献 最高直降74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