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快手为中国加油 和老铁一起“等春天”!

资讯 TOM    2020-02-21 16:22

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之间需要寻求平衡点。随着全国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城市不再“安静”,所有人都在等一个万物复苏的“春天”。2月21日,快手联合独立创意机构HH(Heaven&Hell)共同发起“等春天”公益行动,邀请各大品牌和众多网红共同参与,通过多样形式与亿万用户共同抗疫,为中国加油,传递春的希望,激励各行各业重塑信心。

上快手为中国加油 和老铁一起“等春天”!

此次“等春天”公益行动共分为3个阶段,快手将推出多种重磅资源加持活动,展现全民在家花式等春天的快手新风尚。

发起#我在这里等春天#挑战赛 传递美好希望

2月21日起,快手发起#我在这里等春天#的话题全民挑战赛,邀请用户在家拍视频为中国加油,传递期盼春天复苏的美好希望。用户拍摄春天相关视频,带#我在这里等春天#的话题标签发布,添加定位,即可与全国用户一起分享等春天的不同姿势。借助最新的挑战赛的普惠流量机制,每个参与活动的视频都会获得作品推广的流量助推,优秀视频更有机会被送上热门。挑战赛期间,将有超过50位网红与老铁一起花式“等春天”。活动一上线,有来自武汉、北京、广州、上海、香港、日本等地各行业从业者发布“我在这里等春天”的视频,传递着大家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联动众多品牌共同抗疫 践行商业向善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同舟共济,携手抗疫成为全民共同的目标,快手通过此次“等春天”公益活动展示了全民同心抗疫情的积极风貌。该活动吸引了蒙牛、盒马鲜生、恒大冰泉、神州专车、菜鸟驿站等众多品牌的积极响应。盒马鲜生在发布的视频中显示,将开放3万个工作岗位,与大家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发布的视频中,各家企业都纷纷传达了对战“疫”的信心,带给更多人正能量。

记录不一样的生活 传递品牌正能量

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期间,活动将在快手站内及站外同步推广。快手希望,用户和品牌用短视频的方式记录社会各界、各行各业战“疫”的每一种生活,与全国老铁在各地共同等待春天、为中国加油、传递商业向善的暖意;一同记录快手用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与国家、人民、企业一起迎春复苏。

疫情之下,充满未知。快手发起的“等春天”公益活动是快手与平台用户、与合作伙伴“温暖同在”态度的彰显,也是快手“平等普惠、商业向善”价值观的具体实践。2月21日-28日,快手期待与全球品牌携手同行,共待春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