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金宏浦部署疫情防控汇绿绿地积极开展防护

资讯 TOM    2020-02-21 16:23

2020新春正值疫情的爆发期,金宏浦集团及旗下子公司上下一致高度重视,集团第一时间下发防护措施工作通知,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和发展情况,制定专项防控处置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流程。要求本部各部门、各子公司密切协作,根据工作部署不断细化措施,科学、规范、高效地应对疫情发展,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金宏浦集团旗下子公司——上海汇绿绿地管理有限公司是具有国家物业管理和绿化养护专业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目前,公司服务项目包含大型城市公共绿地、公共场馆、5A甲级涉外写字楼等各类物业,具体有:黄浦区文化馆、上海文庙、广场公园(黄浦段)、明复图书馆、昊元顾村(生活广场)等,作为多个城市大型项目的物业服务方,汇绿绿地积极开展防护措施,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全面消杀预防,进一步加强排查、登记、跟踪,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全力完成疫情防控攻坚战。

紧急升级疫情突发期管理规范

统一培训疫情期间项目增设的新要求、新规范,文件类增加:消毒记录表频次登记、增加工作人员体温测量表、项目走访登记表、鄂籍人员及车辆信息登记表等。做到有数可查、有据可循。

上海金宏浦部署疫情防控汇绿绿地积极开展防护
上海金宏浦部署疫情防控汇绿绿地积极开展防护

广场公园项目疫情突发期管理表单

全面无死角的消杀及预防工作

对在管项目的公共区域重点组织消杀,组织人员清理卫生死角,强化出入人员管理,卫生间、电梯轿厢、楼道、垃圾中转站、地下停车场、下水管道等重点部位加大清洁力度和消杀频次。

上海金宏浦部署疫情防控汇绿绿地积极开展防护

明复图书馆现场消毒工作

上海金宏浦部署疫情防控汇绿绿地积极开展防护

广场公园项目保洁对公园园椅进行消毒

加强人员排查及初检

切实做到关口前移,严格落实对湖北等重点区来(返)项目人员及车辆进行的初检工作,如:体检及人口登记等,逐人排摸登记,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据准;

上海金宏浦部署疫情防控汇绿绿地积极开展防护

黄浦区文化馆保洁正在对大堂电梯消毒

加强疫情防控及个人卫生宣传

切实做到正面客观,充分运用多种媒介、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疾病防护知识宣传普及,增强项目及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倡导文明卫生习惯,提高公众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

这个冬天因为疫情变得漫长,却又因为很多人的坚守,格外暖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汇绿绿地物业人使命在肩,与战疫一线英雄一道用信念与坚持,将每一点的微光,汇成炬火,点亮春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