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做教育,掌门1对1荣膺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资讯 TOM    2020-02-10 17:56

我国教育部相关负责人曾表示,教育机构应当始终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为不同层次和不同类型的受教育者提供个性化、多样化、高质量的教育服务,促进学习者主动学习,释放潜能,从而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的发展。近期,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正式举行,期间发布的多项权威报告和榜单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诚信做教育,掌门1对1荣膺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据了解,我国知名在线一对一教育企业掌门1对1凭借着“拼搏、创新、责任、服务、诚信”的五大核心文化理念和以身作则的实际行动,与华为、恒大、格力、北京银行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实力登榜,并获得“2019年度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赢得了业界和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一直以来,“勤勉做教育,诚信铸品牌”就是掌门1对1致力于发展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此前,在去年北京电视台主办的第四届“诚信北京”3·15晚会上,掌门1对1就通过数据统计、大数据调查。用户反馈等多维度测评,从众多在线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获得“诚信承诺企业”称号的在线教育机构。此次再次获得权威媒体和机构的认可,无疑是对掌门1对1多年来持续深耕在线教育领域所作出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

掌门1对1在企业诚信经营方面,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问题,不断打磨和升级自身教学产品、服务和技术等,致力于满足不同用户多元化的教育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掌门1对1为了让家长们能够安心购课,孩子们能够放心学习,还推出了人性化的课程收费及退费机制,以及全方位教学质量监督体系“云监督”计划,旨在针对内部教学、产品、服务等多方面进行精细化、标准化的管控,把社会责任与诚信教学当作是掌门1对1全体员工的职业“底线”,全面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得到了千万家长和学生的喜欢和选择。

在掌门1对1看来,不断是办学理念,还是教学质量,都必须从用户的切身利益出发,打造适合不同用户学习的产品,才能真正帮助孩子解决学习困难,进一步让孩子的学习变得更加高效。接下来的日子里,掌门1对1会继续深耕细作,让更多地区的孩子享受一线城市良好的教学资源,体验教育的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