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以产业互联网思维推动教育服务升级

资讯 TOM    2020-02-11 17:10

根据艾瑞发布的《润物有声III 2019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全瞻》,互联网正引领改变着教育行业千亿级的市场刚需:在人工智能赋能、在线教育刚需化以及资本追捧的推动下,新载体、新模式层出不穷,整个教育市场呈现大市场、大机会、大竞争、大资本、大创新和大融合的深度姿态。

在校内,以新高考改革为契机,全日制学校围绕走班排课的刚需,通过建设智慧考勤、智慧食堂、智慧图书馆等,面向未来学校进行信息化建设。应对这样的趋势,校宝在线在首届SEE 2019教育服务共建大会上发布的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也从单一的信息化服务产品升级为教育服务的产业平台入口。据了解,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接入超20家第三方服务平台,包括希沃、天波、旷视科技等优质硬件供应商,以及浦发银行、蚂蚁金服等金融服务提供商,为全日制学校提供全维度的增值服务。

“以产业互联网思维改造教育,已经成为行业共识,而校宝则希望通过服务和技术,成为教育的‘服务中台’。”会上校宝在线学校事业部总经理邹依依介绍,在学校端,校宝智慧校园用信息化改造和产业化服务助力学校转型,覆盖学校管理全流程和学生的校内校外,带动学校体制改革,承接学生、老师、家长的不同需求。在供给端,校宝在线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通过对教育产业供应链优质资源的重构与整合,将硬件设备、第三方服务如支付、保险、游学等接入学校,并且不断通过数据、技术、流量等触点赋能全日制教育,激发更多增值服务选项,积极对接教育产业升级需求。

作为面向K12全日制学校量身打造的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通过智能算法优化,打造 “1人1小时”的新学校管理模式,即排课、学杂费收缴管理、寝室安排等各项教务工作,每个环节只需要1位老师花1小时即可完成;同时,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接入希沃等硬件平台和浦发银行、蚂蚁金服等第三方服务商,满足当下教育多样化趋势;以升级的数智化管理与产业链协同共创模式,建立面向未来的K12智慧教育服务生态,迎接教育的规范化、普惠化、数智化、协同化。

“校宝智慧校园Plus版不仅是一个服务系统,更是校宝作为教育产业服务平台的重要载体。”邹依依强调,校宝在线从教育信息化出发,致力于以产业互联网思维推动教育服务升级,“我们要用技术与服务守护每一个教育者的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