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固特异携手青基会捐赠现金及医疗物资共计200万元

资讯 TOM    2020-02-11 17:13

疫情当前,每一份力量都显得至关重要。了解到在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用具十分短缺,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固特异中国近日宣布,固特异将通过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及医疗物资共计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湖北省及大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同时,固特异公司在过去的几周里,积极调动全球资源,在世界各地持续努力采购医疗防护用具。

后方支援,将为前线医疗队提供莫大的保障。目前全国人民正上下同心,为疫情防控群策群力。本次捐赠,固特异将在后续工作中集中力量,确保尽快完成善款拨付与物资落实,并在第一时间送抵前线,用实际行动支持国家防疫抗疫工作。作为中国全国性非营利组织,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致力于通过教育、科技、体育、健康和环保来发展中国青年。此前,固特异曾通过该组织向大连市普兰店区捐建两所希望小学,用更好的教育支持当地孩子积极向上、实现梦想。

自新型冠状病毒出现以来,固特异始终密切关注着肺炎疫情的发展,并迅速开展防控工作。固特异已于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向全国范围内首批开张,为消费者出行提供轮胎服务的零售门店提供充足的口罩加以防护,并优先送往包括武汉市在内的湖北省内各轮胎店,时刻将每一位消费者和全国零售商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牵挂在心。

随着疫情发展,固特异随后不断升级防疫措施。零售门店每天定时定点进行室内消毒,工作人员全天佩戴口罩工作,严格执行每日测温并由专人记录追踪,全方位给予广大消费者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零售门店还积极向来店客户宣传病毒防护注意事项,并贯彻每客消毒、技师防护、电话微信预约咨询、每车专享服务时段、无接触服务、扫码支付等防疫方法,让病毒无机可乘,充分保障员工与消费者的安全。

心系于外,恪守于内。在关怀防疫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积极向社会提供援助的同时,固特异将继续加强对员工健康理念与病毒防控知识的宣传,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与能力,多方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坚实的力量。

春天将至,再难的关总会过去。固特异将联手合作伙伴、零售商与消费者,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防治需求,举齐心之力,共克时艰。愿翼护湖北,福佑中华!

关于固特异中国

1994年9月,固特异成为首家来华投资建厂的外国轮胎企业,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制造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以及卡客车轮胎。2008年11月,通过股份收购,固特异大连成为固特异的独资公司。固特异迄今在中国已拥有近60家经销商、近3000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截止2017年12月),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可靠的轮胎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