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正廷加盟《小小的追球》 携手《神武4》开启西双版纳雨林守护之旅

资讯 TOM    2020-02-12 16:11

近日,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独家冠名的首档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正在芒果TV热播中。在2月11日播出的第11期中,由发起人黄子韬,演员周冬雨、尹正、王彦霖组成的“追球团”结束了北极、印尼的海外环保之旅,回到祖国,迎来漫长环保之旅的最后一站——云南西双版纳。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黄子韬的好友,朱正廷也应邀作为首位飞行嘉宾加盟“追球团”,与成员们一同化身森林消防员、实习象爸,携手《神武4》白无忧,一同开启保护热带雨林的全新环保之旅。

朱正廷加盟《小小的追球》 携手《神武4》开启西双版纳雨林守护之旅

图1 朱正廷成功汇流追球团,开启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守护之旅

“追球团”再添新成员 朱正廷加盟共同守护绿色森林

白色是冰川,蓝色是海洋,而绿色是森林。伴随着“桃林兄弟”相爱相杀的斗嘴模式,王彦霖一边吐槽“实在受不了,他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后一个朋友了”,一边又招架不住黄子韬“考拉式”的拥抱与撒娇。而周冬雨也在旅途中向尹正透露,黄子韬在线看片《少年的你》太入戏,带着哭腔发信息,叫嚣着要为周冬雨报仇!这个重情重义的热血青年黄子韬,最后一站还邀约了好友朱正廷加盟“追球团”,共同开启《小小的追球》最后一站环保之旅。

为了给好友一个惊喜,朱正廷故意以飞机延误为由,提前抵达,乔装成摄像师藏在人群中,却没想到竟被黄子韬一秒识破。

朱正廷加盟《小小的追球》 携手《神武4》开启西双版纳雨林守护之旅

图2 朱正廷被一秒识破摄影师伪装

朱正廷成功与“追球团”会合后,五人组全新“追球团”来到西双版纳的第一站,接受森林消防大队训练。在这一次挑战中,“追球团”成员需要穿着防火服,集体上阵挑战“跨越火线”。接受挑战前,周冬雨更是紧张地让尹正帮自己裹严实一些:“我还要当女演员,我不能没有眉毛。”而黄子韬仅用17秒便完成测试,成功夺下“追球团”的第一名,被选拔为小队长。虽然兴奋地表示“这是第一次当小队长”,然后黄子韬还是在严峻地任务前,对“追球团”成员认真许下了“不放弃,保护大家”的承诺。在接受了个人和组队项目的训练后,“追球团”还遭遇了一次突发的实战演练。在亲身参与消防演练后的他们,更深刻地表示森林消防员是用生命在守护雨林,每一次火灾都是一场战斗,演练中每一个岗位的作用也不容小觑。

朱正廷加盟《小小的追球》 携手《神武4》开启西双版纳雨林守护之旅

图3 追球团成员认真完成消防测试及实战演练

朱正廷教黄子韬谈恋爱 好兄弟组队《神武4》

告别了森林消防队的挑战任务,“追球团”一行来到了位于当地的中国亚洲象种源繁育及救助中心。这一次大家有幸以“实习象爸”的身份认识了这些庞大而可爱的朋友们。

朱正廷加盟《小小的追球》 携手《神武4》开启西双版纳雨林守护之旅

图4 《神武4》白无忧陪同追球团一同认识新伙伴亚洲象

为了找到与自己性格合适的大象,更好地照顾它们,在饲养分组前,“追球团”成员还接受了工作人员全面的“性格测试”。其中当提及“如果你要跟喜欢的人告白,你会选择哪一种形式”时,双鱼座朱正廷瞬间开启情感大师模式,花式diss参考答案不说,还现场给宇宙直男黄子韬上了一节恋爱课,调侃黄子韬用花里胡哨的方式对待女生是“渣男”。

玩笑归玩笑,私交甚密的两人互动也都充满着欢乐的调皮劲。当晚就餐时,黄子韬还利用鹦鹉骗朱正廷叫“哥哥”,而“弟弟”也深信不疑地被“套路”。

作为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的首席弟子,休息的时候黄子韬也自然地拉上朱正廷一起上号打游戏,当得知朱正廷的游戏ID取名“少年”时,黄子韬更是一脸嫌弃地表示:“比我还自恋,还自大。”

朱正廷加盟《小小的追球》 携手《神武4》开启西双版纳雨林守护之旅

图5 黄子韬与朱正廷休息时间一起上号《神武4》

经过默契考验后,黄子韬、王彦霖被分组照顾活泼好动的大象“羊妞”,尹正照顾“吃货”象“小强”,而周冬雨、朱正廷组队照顾“七公主”大象一家。24小时照顾大象的起居饮食,“追球团”成员又将迎来哪些挑战?

下周二12:00,《神武4·小小的追球》“追球团”实习象爸将上岗,与亚洲象展开亲密接触。让我们锁定《神武4》白无忧,跟上“追球团”,一起关注环保,一起出发吧!

朱正廷加盟《小小的追球》 携手《神武4》开启西双版纳雨林守护之旅

图6 “追球团”与亚洲象的故事即将开启

关于《神武4》电脑版:

有事没事,玩神武4!多益网络2020年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电脑版1月3日激燃公测!化身十三门派精英,纵横三界,足不出户结交四海好友;有爱萌宠养成+公平经济系统+策略战斗玩法,感受回合竞技赛事带来的无限魅力;百种创意回合制玩法自由选择,组队、帮派、结拜、结婚等多元社交形式,打造更有温度和幸福感的社交生态。《神武4》电脑版鼠年新服“大吉大利”火热开启,更多新服好礼来袭,下载登录即可抽取神兽、坐骑等多重好礼,更有全新玩法“神武宝录”、“悬赏系统”携鼠年神兽、新宠物“菩提小祖”、超萌精灵“小舞狮”华丽登场,任务探索策略PK休闲交友,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关于《神武4》手游:

来玩神武4,快乐有意思!《神武4》手游现已全平台上线!人脸识别头像、逐梦小驴坐骑、帅气鼠年神兽、神武志收集、神武社区逐步解锁!《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一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有事没事,快乐神武4!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