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认真的演技派,认真的大搜车家选

资讯 TOM    2020-02-12 16:29

《演技派》完美收官,真香。

认真的演技派,认真的大搜车家选

作为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综艺,《演技派》的横空出世为演技竞演类综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市场、观众反馈均优于同品类综艺

认真的演技派,认真的大搜车家选
认真的演技派,认真的大搜车家选

看热度,从19年11月上线以来,《演技派》累计收获全网热搜130个,其中微博热搜超过50个,#优酷演技派#霸占综艺话题榜单,话题热度达到18.5亿。

认真的演技派,认真的大搜车家选

看人气,《演技派》掀起全网热捧,老师学员在戏里专业严谨,在戏外暖心互动,百万KOL花式安利,粉丝化身自来水,众多媒体也加入到了宣传矩阵中,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认真的演技派,认真的大搜车家选

这是一款什么神仙综艺?

由大搜车家选赞助播出的《演技派》,给当前的综艺市场“认真”的上了一课,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认真。其主打的片场生存真人秀,深入真实片场,结合表演理论与片场实践,为观众们揭秘了一部影视作品从选角到成片的完整过程。

当然成就《演技派》口碑与影响力的原因不止有台前认真的演技派,还有幕后赞助支持、认真的大搜车家选。

《演技派》X大搜车家选,认真演技邂逅认真品牌,一场跨越圈层的默契合作——

选角&选车,无缝融合传递品牌态度

大搜车家选赞助《演技派》,作出选择的理由在节目播出过程中逐渐清晰,不管是选角还是选车,可以看到在品牌传播上大搜车家选秉持了自己的品牌态度,将严谨、认真、专业的品牌调性随节目热播扩散。

正如《演技派》中发起人于正这么看待演员与角色,“我们会有一些定角竞争,演员竞争上岗,如果演得好就给他加戏,演得不好就杀青了。”

认真的演技派,认真的大搜车家选

这段话其实也是《演技派》残酷片场现实的高度概括,演员那么多,角色怎么定。演技竞演类综艺作为近年来火热的垂直综艺类型,《演技派》吸引观众、打动观众的正是节目中传递的真实选角过程,即认真选好角。

而作为优质车商联盟品牌的大搜车家选,自成立以来,联合全国各地口碑一流、服务优秀的二手车经销商,只选二手车流通市场中不超过30%的优质车源,车况真实透明拒绝重大事故车、火烧车、水泡车,致力于营造一个诚信、专业、优质、简单的二手车消费新环境,真正做到了认真选好车。

《演技派》的认真选角和大搜车家选的认真选车诉求高度一致,在节目播出中双方也通过形式多样的合作达成无缝融合,用认真的品牌态度发声,实现了品牌价值观的输出,得到了目标群体的一致认可。

花式植入,携手品牌玩转内容营销

根据《2020腾讯综艺营销趋势洞察报告》,当前网综营销的新价值与新需求日益凸显,综艺营销的玩法也在不断革新,在《演技派》和大搜车家选的合作中,一改过去生硬、突兀的硬广植入思路,植入形式多变且有趣,以创新内容携手玩转内容营销,做到了品牌与综艺在内容层面的同频共振。

1植入不出戏,大搜车家选更入戏。

既有传统品牌植入曝光形式,如包框、口播、桌摆等,在品牌植入过程中物料设计也“演技”十足,与节目整体环境自然融入,在不同场景的切换中保障了品牌的曝光时长,存在感不可忽视。

同时节目中精准选取“真诚表演”、“专业选角”片段,让大搜车家选更深的融入,通过创意压屏条,做到了跟着节目走,踩准剧情的节奏,符合内容逻辑与内容情境,一出手就是演技精湛的演技派了。

认真的演技派,认真的大搜车家选

大搜车家选品牌精神的体现还在将“认真选好角,认真选好车”的品牌态度融入到节目中,制造了节目效果,击中用户的情感痛点,所采用的广告语绑定节目场景,精准洞察表达个性诉求,让品牌参与节目的动机合理化,这会为用户营造被尊重、被平视对话的氛围。

认真的演技派,认真的大搜车家选

2植入有看头,大搜车家选也拼演技。

随着品牌的网综营销与内容的捆绑越来越紧密,大搜车家选和《演技派》之间的合作实现营销内容化,所带来的创意中插和彩蛋既是内容,也是广告。

通过趣味化的场景及定制化内容,结合《演技派》的垂直深度内容特点,大搜车家选以情景短剧的形式,为用户带来熟悉、喜爱的植入内容,做到了“广告即内容”,将大搜车家选品牌及品牌态度在用户的心智中不断强化。

认真的演技派,认真的大搜车家选

专业破壁,跨界合作引领综艺营销趋势

聚焦此次大搜车家选和《演技派》之间的跨界合作,通过垂直化、深入化、多样化的合作形式,让综艺开始回归到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1垂直化以专业精准锁定目标人群。

垂直类综艺在深耕某一专业领域具有先天优势,如喜剧、音乐、美食、文化、演技、医疗、家装、亲子等多条赛道。但是不论新题材综艺如何涌现,决定综艺成败的胜负手还是观众。

颜值会枯萎,演技不会,在演技竞演赛道上的《演技派》和大搜车家选敏锐察觉到观众的审美疲劳,用专业让节目回归演技,用演技重新唤起观众的兴趣、尊重观众的需求。什么是专业?这就是专业!

2深入化用创新思维革新营销链路。

在《演技派》得以在全网收获好评如潮的背后,是大搜车家选和综艺达成理念上的共识,在此基础上品牌和综艺携手共建优质内容,最终形成了用户、品牌、综艺之间的完整链路共振。

带着这样的逻辑,共识、共建、共振,综艺营销才能无往而不利。

3多样化为综艺合作带来新鲜视野。

大搜车家选和《演技派》的合作呈现出多样化,在荧屏上的花式合作,植入品牌信息,融入品牌精神。在荧屏外的传播阵地上,大搜车家选主张真实、透明,强调严谨、认真,俨然当前综艺营销领域的一股清流,有效传递品牌价值的同时也将品牌曝光推向了高峰。

总结:

《演技派》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大搜车家选合作过程中所带来的思路和方法值得众多品牌思考学习,堪破网综营销中的变与不变。

变化是方法论的进化。营销也要讲究方法论,掌握完整的营销链路,在综艺合作中自然事半功倍,但是也要注意与时俱进,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来作出及时的应对。

不变是认真态度的坚持。做综艺,做品牌,都离不开认真的态度,既是对自身出品的保证,也是对观众、用户的尊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