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极战“疫”:弘阳推出商户租金减半及酒店预订无损取消措施

资讯 TOM    2020-02-24 13:27

1月28日,弘阳商业宣布,决定推出在营购物中心商户租金减半及酒店预订无损取消等系列措施,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切实保护商户与消费者权益。

南京弘阳广场、常州弘阳广场、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在营品牌商户,1月25日(初一)至1月31日(初七)期间的租金将减半收取;

南京弘阳酒店、无锡弘阳洛克菲花园酒店于1月23日起至2月8日(元宵),提供无条件免费取消预订服务。会议及婚宴预订,也适用该政策。

1月26日,弘阳集团宣布,捐赠1000万元设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基金,首期向武汉市黄陂区慈善会捐赠价值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与物资,用以支援当地及周边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弘阳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最新动态,随时做好下一步行动计划,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攻坚战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