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丰同城急送集结战“疫”先锋 率先为武汉市民生活提供保障

资讯 TOM    2020-02-13 11:09

武汉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作为全国疫情最严重的城市,这个原本忙碌繁华的大都会,如今倍显空旷。从封城、封路到封小区,这场持续的无硝烟战争,直接影响了当地市民的日常生活。

为提升武汉当地日常生活物资运输效率,2月12日,顺丰同城急送发起了战“疫”先锋集结令,为武汉地区用户开辟绿色通道,尽全力保障当地市民生产生活必需品的同城寄递服务,与疫区一线人民一起构筑起坚强的防疫后盾。

顺丰同城急送集结战“疫”先锋 率先为武汉市民生活提供保障

代买代送 足不出户一键搞定

自疫情发生以来,随着防控措施的强化,武汉社区、单位、写字楼等区域实施封闭管理措施,在切断病毒传播渠道,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用户的日常生活保障也正在遭受一定的挑战,甚至有不少居民面临家庭米、面、油、口罩等生活必备品告急现状,这也让疫情之下,保障武汉当地居民日常生活需要成为顺丰同城急送的首要任务。

随着顺丰同城急送武汉地区的服务升级,即日起,武汉当地市民便可通过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一键下单,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蔬菜、饮料、小吃、酒水、药品、生鲜等全品类生活用品代买服务。老人家里米面粮油该买了,一键下单,或指定地址或就近购买,顺丰同城急送专业跑腿,足不出户不犯愁!

同时,顺丰同城急送推出的“取送件”服务,也可以满足用户日常跑腿寄递服务,小到钥匙口罩,大到重要文件或贵重物品,以更全面、更贴近生活、更专业的服务,为武汉当地市民送去方便与安全。

强化防护措施 保障升级助力用户体验

"安全防护"已经被列为顺丰同城骑手每日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采买及配送服务,顺丰同城急送严格按照相关的操作规范,骑手到岗归班后每日均需完成体温检测,工作中必须佩戴口罩、护目镜等安全防疫工具。线下强化配送快件的防护措施,除外包装双重防护外,对配送箱也定时进行高浓度酒精喷射消毒清洁,并以更严密的监管措施,一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平台等,全面保障确保一线骑士及用户的健康安全。

运力加码 同心协力为武汉市民生活保驾护航

依托顺丰广泛的供应链和物流能力,顺丰同城急送全力调配公司资源,未来将根据地方每日配送需求,加强运力保障,以确保疫区人民日常衣食住行等生活物资的配送平稳有序展开。

据了解,此前顺丰同城急送已携手餐饮企业,利用自身物流快捷的优势服务武汉前线医院,保障着武汉的物资运输速度与安全。

疫情面前,作为连接日常生活物资与武汉人民之间的重要桥梁,顺丰同城急送将充分发挥自身安全、专业的服务优势,为疫区人民构筑起坚强的防疫后盾,赋予生活更多温度,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