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品牌为何纷纷选择新潮传媒?

资讯 TOM    2020-02-24 16:18

近几年,随着“社区商业”的迅猛崛起,“到家业务”迎来爆发。社区流量成为众多头部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作为中国社区电梯媒体第一流量平台,成为众多头部品牌最紧密的媒介合作伙伴之一。

新潮传媒以社区电梯切入,占据中产家庭人群的日常生活场景,助力头部品牌深挖中国社区消费金矿,塑造品牌形象,强化品牌影响力。

大品牌为何纷纷选择新潮传媒?

中国100个头部品牌,新潮已成功合作71个

创业七年来,新潮传媒一直致力于深耕社区流量及推动线下媒体数字化,打造中产社区第一媒体流量平台。截至目前,新潮传媒已在全国100座城市拥有60万部电梯智慧屏,日均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成为23000多个品牌的共同选择,合作的头部品牌涵盖了互联网、汽车、家居、食品饮料、金融保险等众多行业。

大品牌为何纷纷选择新潮传媒?

中国100个头部品牌,新潮传媒已成功合作71个。百度、京东、天猫、沃尔玛、大众、丰田、亚马逊、中国工商银行、福特汽车、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寿、宝马、飞利浦、中国移动、华为、西门子、家乐福、网易考拉、中国电信、可口可乐、百事公可乐、肯德基、麦当劳、欧尚、迪士尼、惠普、百威、吉利集团、腾讯、沃尔沃、万科、美的、苏宁易购、可口可乐、欧莱雅、海尔、小米、阿迪达斯、格力……众多头部品牌及世界500强企业,纷纷牵手新潮传媒,借助社区电梯场景,占领家庭消费人群心智。

社区流量+硬核黑科技,头部品牌青睐新潮传媒

从上榜《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到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再到荣登《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新潮传媒用社区流量+硬核黑科技,成为中国社区电梯媒体领导企业。所以,新潮传媒牵手头部品牌,可谓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大品牌为何纷纷选择新潮传媒?

中产家庭人群一直是中国的主力消费群体,也是众多头部品牌竞相争夺的目标消费群。而新潮传媒以人们日常生活的核心场景——社区电梯作为流量入口,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助力品牌拉近与受众之间的沟通距离,在最贴近家庭消费群的“家”场景里,精准捕捉消费需求,影响消费决策。新潮传媒在全国100座城市入驻了4.5万个社区,通过“产品+服务”到家,助推优秀品牌,传递美好生活。

大品牌为何纷纷选择新潮传媒?

除了场景优势,创新黑科技也成为众多头部品牌选择牵手新潮传媒的重要理由。新潮传媒一直致力于推动线下媒体数字化:相继与百度、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用科技赋能电梯媒体;联合中国联通、华为、百度、信大捷安、康佳,共同发布“中国首个5G电梯安全及智慧媒体平台”,全力推动5G和物联网技术在电梯安全管理和智慧媒体的全面应用和升级;发布“生活圈智投平台”,让标签筛选、智能匹配、CPD、CPM、竞价投放模式成为主流。新潮传媒用“互联网+科技”重新定义电梯媒体,助力头部品牌营销破局,实现从流量到销量的转化。

5G和物联网标志着线下媒体流量时代的到来。新潮传媒利用社区场景与智能技术,打造“离家最后十米”的流量利器,助力头部品牌走进千家万户,成就中国榜样品牌。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