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滚动吧,足球!乐动体育足球培训唤起孩子的足球激情

资讯 TOM    2020-02-02 13:15

滚动吧,足球!乐动体育足球培训唤起孩子的足球激情

明媚灿烂的艳阳普照乐动体育足球训练场地,看那孩子们脚下滚动的足球,它不停地转着,变换着方向。小球员带球、传球、撞墙配合、起球、争顶等动作都完成得有板有眼。这是乐动体育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孩子们分成两队,正进行着对抗训练。场地上的气氛异常紧张,俨然一场正规的足球比赛。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教练们都深深体会到了孩子们的球机慢慢成熟了……

滚动吧,足球!乐动体育足球培训唤起孩子的足球激情

在乐动体育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培训中,乐动体育独特的欧式教学风格让孩子们进步神速。外籍教练们先讲足球训练问题,让孩子们解答,然后让孩子们以小组的形式做各种练习。通过练习,孩子们会发现很多问题,他们会带着问题去练习和向教练提问。乐动体育教练团队的这种教学模式能够让孩子们的进步更快。

在乐动体育足球培训中,教练们还特别强调游戏的运用,在技术教学、实践训练中,孩子们几乎都是在游戏中度过的。从实际效果来看,大家玩得既开心又学到很多的技术。乐动体育足球培训理论的核心是就是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并“保护”好他们的学习热情。这样一来,他们对每次训练课的学习都充满想象和期待。不要过多地对孩子们强加机械式的练习,那样的填鸭式教学会影响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

11人足球比赛制,越位规则,红黄牌制度,点球大战制度,换人制度,绿茵神器,VAR技术的使用……这些似懂非懂的足球知识,都在教练们寓教于乐的足球训练课后被孩子们牢记于心。

很多家长都觉得,不能让孩子们输在起跑线上,这不仅是适用于孩子们对知识的学习,更强调有关他们的其他活动。如今,因为害怕孩子学习起点低,这句话经常被运用于督促孩子学习。这一点也同样适用于孩子们身体素质和性格特点的成长。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正是孩子们锻炼体质和磨练性格意志的最佳课程!

在孩子们的课余时间,特别是长假期间,有的家长并不重视,任由孩子们把时间花费在手机游戏和电视上面。笔者认为,这并不是孩子们打发课余时间的最佳方式。让孩子们来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吧,让他们在足球的滚动中享受身心健康成长的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