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程办公迎来高速增长,金山文档产品脱颖而出

资讯 TOM    2020-02-13 16:21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绝大多数企业的正常复工时间,员工获悉的上班时间一再推迟。十几年的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使得企业现在在家办公得以实现。

2020年或成为“远程办公”概念实践的元年,众多员工开始熟悉并真正走进了远程办公的大门。国内一批专注于此进行产品开发的企业,如华为云、钉钉、腾讯会议、金山办公等,迎来用户数的猛烈增长。

稳定高效、学习成本低,成为大多数人在一周的远程办公后,对在家使用支持远程办公软件的最核心诉求。随着不错的口碑相传,金山文档,金山办公旗下的“多人实时协作在线Office”,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

远程办公迎来高速增长,金山文档产品脱颖而出

早晨在家打开电脑,使用金山文档的网页版或是手机上的微信小程序,很多员工开始在公司工作群里主动提及使用金山文档办公。

据了解,从1月25日到2月3日,为满足用户数量的快速上涨,金山文档在线Office扩容了1倍的服务器。原来备用的服务器资源已经饱和。高效专业的远程协同办公能力提供,为金山文档带来了良好的口碑。

远程办公迎来高速增长,金山文档产品脱颖而出

金山文档日前针对疫情期在家办公的状况,进行产品升级的同时,发布了多套疫情相关的工作模板。如升级了WPS表单功能,将可以有效帮助企业及组织机构进行统计工作;金山待办产品,为远程协同提供了很好的任务安排管理工具。

金山办公近日还发起“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在家办公」全攻略”活动。用户在WPS官网及各端登陆该活动界面后,可以看到在家办公、远程开会、多人协同、远程管理、办公必备五类内容,并可以观看免费的“在家办公”教学视频,也可直接点击“我已学会,领会员”选项,领取一个月的WPS会员。这一活动已于2月6日正式上线,“WPS办公助手”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WPS官方微博也已于全网发起#WPS陪你在家办公#活动。

远程办公迎来高速增长,金山文档产品脱颖而出

据公开报道显示,自节后远程办公期间起,金山办公旗下多人在线协作的文档产品“金山文档”,用于人员统计表单使用量增长15倍、远程会议产品使用量增长8倍。在近期用户需求大增的前提下,2011年即开始云办公相关开发,所以目前金山文档支持远程办公的服务器运行稳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