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滋村小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资讯 TOM    2020-02-13 16:2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德滋村小组高度重视,在村党委的带领下,迅速组织全村人民一起参加到抗击疫情的活动中来。

第一时间守护村民安全

疫情发生后,德滋村第一时间自行组织社会关系购买口罩发放给村民,把口罩送到每家每户每个人手上,保障每一个村民的安全。

德滋村小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志愿活动暖人心

德滋村小组利用广播号召全村党员群众、青年、学生、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开展“遏制疫情我参与”志愿活动。在德滋村的卡点上每一天都有不同面孔的党员、群众、学生、返乡人员,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劝导。每一天他(她)们都在过往车辆人员重复:“师傅!您到哪里去,请您登记、请您测体温,请您慢行....”。志愿者多的时候,村小组会安排一部分去分口罩,一部分去消毒,一部分去发放宣传材料,一部分去捡白色垃圾。

德滋村小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志愿者们说:“为了全村人民的安全我们走到一起,走到一起就要为全村人民负责。虽然我们辛苦,只要阻断疫情我们值”。

德滋村小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爱心捐款 聚少成多

在灾难面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再次得到了传承和延续,通过村委会广泛发出的为打赢全民防疫阻击战的倡议书后,在群众之间掀起了爱心涌动,短短几天时间全村党员群众共计261人捐款总额28830元,生活比较困难的建档立卡户及93岁老党员马兰枝,97岁高龄老人李会芬等都参与捐款。钱款虽然不多,但在灾难面前,彰显了村民们众志成城的责任和担当。

德滋村小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德滋村小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抗击肺炎。德滋村小组将会全力以赴,时刻准备与病毒奋战到底,最大程度保障居民安全,为疫情防控作出最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