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骏皮卡诞生双料王 2019高光频现

资讯 TOM    2020-02-13 18:30

就在汽车市场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皮卡界却出现了一股清流,那就是逆势增长的长城皮卡,2019年长城皮卡再创销量奇迹,而助力它摘得冠军桂冠的则是风骏皮卡系列中的互联网皮卡——风骏7。

风骏皮卡诞生双料王 2019高光频现

对于过去的2019年,长城皮卡推出了两大皮卡悍将,一个是高端皮卡系列长城炮,一个就是国内首款柴汽油都符合国六标准的风骏7,正是跟随政策及时把控决策,坚持高端化理念提升产品力,让风骏皮卡成为长城皮卡中的MVP成员。

风骏皮卡高光频现

在长城汽车专注推出SUV以前,一直聚焦在皮卡车型的升级中,长城汽车从最早推出的第一款皮卡迪尔就为良好的口碑奠定了基础,后来陆续推出多款车型都备受欢迎,成为国内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风骏皮卡的推出则让长城皮卡成为国内皮卡的领军品牌,常居榜首的销量成绩更是让人惊叹,2019年在风骏皮卡的助力下[王书民1][王书民2],长城皮卡连续22年获得销量第一,其中风骏7排在第一位,风骏5排在第三位,风骏皮卡系列诞生了双料王,使得长城皮卡的全球保有量超过160万辆,[王书民3]让“中国皮卡领导者”的称号名副其实。

风骏皮卡诞生双料王 2019高光频现

2019年是皮卡流行的一年,随着在多个地方推行了皮卡解禁的政策,让更多消费者接受皮卡车型,而风骏皮卡也迅速占领了济南以及石家庄、内蒙古的市场,成功圈粉了无数消费者。

核心产品力铸造冠军品质

在9万级的皮卡车型中,相比合资品牌更多国内消费者会选择风骏皮卡,这正是因为多年积累的好口碑、超高的性价比和贴心的配套服务,为消费者创业路上提供了优质的有车体验。

风骏皮卡诞生双料王 2019高光频现

风骏皮卡多年来不仅坚持良好的品质,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风骏7也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搭载了先进的智能网联系统,[王书民4]用户可通过语音控制功能下达指令,实现查询周边美食和酒店、在线导航、听歌等功能,为用户载货出行提供了一系列的生活服务和娱乐功能,让风骏皮卡脱离了传统工具车的标签,成为高端化的智能皮卡。

电动化也是近年来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皮卡电动化有利于清洁化的变革,风骏皮卡基于风骏7推出了电动版,风骏7EV成为开拓电动化的先遣军,还为创富路上的用户们节省了用车成本,成为载货出行的贴身管家。

风骏皮卡诞生双料王 2019高光频现

作为长城皮卡旗下的主力军,风骏皮卡以坚实的产品力、不断升级的丰富配置、跟随政策的正确决策,在2019年大获全胜,稳固了长城皮卡销量冠军的位置,成为国产皮卡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