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极调配全球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欧时在行动

资讯 TOM    2020-02-13 18:36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都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狙击战中。由于疫情突发且影响范围较大,同时恰逢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增加,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与体温检测设备等防疫用品需求量激增。作为享誉全球的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领先企业,欧时电子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凭借其优秀的供应链及供货能力,积极调配物资,配合和支持各地方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控制疫情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协调全球资源 确保产品供应

疫情发生后,口罩、护目镜、手套、接触式耳温枪等个人防疫用品需求激增,欧时电子线上销售的相关产品在春节之前就已经卖断货。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欧时电子英国总部与相关产品供应商积极沟通协调,迅速恢复了相关产品向中国地区的供货,满足客户的紧急采购需求。

同时,欧时电子位于上海外高桥的仓库从大年夜就开始积极响应,马不停蹄的准备发往武汉的防疫物资。并且为2月10日复工后激增的物流业务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和安排,确保各环节畅通以及防疫物资的快速送达。欧时电子销售、客服、物流等部门均积极行动起来,为确保假期前后的业务流程畅通做出了贡献。

热成像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春节期间,经过多方的努力和协调,欧时电子凭借其高效的全球供应链体系成功调配了40套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并交付给客户。这些热成像体温监测系统被安置在惠州火车站、机场等人流密集的区域,给相关部门的排查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积极调配全球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欧时在行动
积极调配全球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欧时在行动

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

积极开展员工培训 关爱员工健康

疫情爆发后,欧时电子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对员工进行相关的防疫培训,并对仓库等人员往来频繁的场所进行定期的清洁和消毒。同时严格按照国务院及地方政府的防疫要求,为保障中国地区员工及其家人安全,调整了员工的复工时间。针对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员工,欧时电子特地给他们邮寄了防疫用品,帮助他们对抗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时此刻,不管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还是积极向疫情前线支援相关物资的企业或个人,都值得我们尊敬和赞颂。面对疫情,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线上采购平台,欧时电子也首当其冲,不遗余力地协助我们的客户共同抗击疫情,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整个集团的全球供应链优势,确保防疫物资的供货畅通,积极快速地响应我们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便捷、人性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