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推24期免息救市,“九道防护”成服务基准线

资讯 TOM    2020-02-25 11:12

“苏宁将联合众多主流品牌,重新定义爆款价格坐标。消费者不会多花一分冤枉钱。”2月24日晚,苏宁易购侯恩龙化身主播,公开表示苏宁将联合各大品牌打造“命运共同体”,通过24期免息、开仓计划、超店播计划三大举措,开启市场复苏的“救市”行动。

家电3C成为主角。在直播同时,苏宁家电、家装、电脑手机等各品类总裁与品牌进行了“24期分期免息”的云签约仪式,美的、海尔等一线大牌纷纷露脸。

苏宁推24期免息救市,“九道防护”成服务基准线

作为家电的重头戏,在服务体验方面,苏宁进行了再次升级,“九道防护”成为基准线。

据防护细则,苏宁帮客每名工程师每天都将进行体温检测,对使用的工具、工服、车辆进行消毒。口罩、手套、鞋套成为服务上门三件套,工具将放在机垫布上,同时与用户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作业后,将对家电进行清洁,并带走作业垃圾。

除了服务工程师的全面防护和工具杀菌消毒外,在家电深度清洗之后,将使用140度高温蒸汽进行全面消毒服务。

苏宁推24期免息救市,“九道防护”成服务基准线

据了解,目前,“九道防护”已经全面覆盖家电、家居、家装的安装、维修等方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